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健康肌肤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隔离霜怎么涂才正确

2017-10-11 16:33:49      

隔离霜是常见的彩妆用品,隔离霜的使用是很多化妆新手都不清楚的,对于隔离霜怎么涂的问题,都是有正确步骤的。隔离霜的使用顺序也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使用隔离霜后的定妆也是必要的。

1、两颊

两颊额骨最高处是最容易接触到阳光和污染的部位,隔离不完全会让斑点肆无忌惮的出现。首先我们用指腹取适量的隔离霜,在额头、鼻尖、下巴各点一点,两颊处各点两点。然后用海绵由内向外推开两颊的隔离霜。

2、鼻子

然后用海绵以按压方式在鼻子处推开隔离霜,由上往下、由中央向两侧扩散。注意,鼻子处容易出油,所以隔离霜的用量要适当减少,特别是鼻翼部位,只需要用海绵的边角处轻轻扫擦2-3下就可以了。

3、下巴

以画圆圈的方式用海绵将隔离霜推开,从中间开始向两侧推匀上色,涂完下巴后,用海绵在下巴和颈部的中间部位也轻轻涂擦几下。

4、眼部

在下眼睑处,从眼头开始往眼角延伸,以按压的方式涂抹,眼角处有细小皱纹的MM可以先用手指轻轻提拉,再继续用海绵的边角涂抹隔离霜。

5、死角

涂抹隔离霜时,很多人都会忽略一些细小的部位,这些都是隔离死角。在发际线周围用海绵轻轻按压上色;嘴角处先张开嘴巴,然后用海绵轻轻涂抹隔离霜,注意控制好方向,不认很容易就把隔离霜往嘴巴里送哦!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涂防晒霜之前要涂隔离霜吗,教您正确的使用方法

女性要想自己的皮肤更白平时就要涂抹防晒霜,特别是夏天紫外线特别强,不涂防晒霜皮肤是很容易晒伤的,如果还要涂隔离霜可以在防晒霜之后,正确护……详细>>

夏天用什么隔离霜好,教您怎么选隔离霜

隔离霜的颜色有很多种,女性要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合适的隔离霜,特别是到了夏天,紫外线强烈,出门时除了涂抹防晒霜还要涂隔离霜,下面我们来看看……详细>>

隔离霜的作用

隔离霜属于一种化妆品,但是对于人们的肌肤确实可以带来一定的保护作用。不过之前没有使用过隔离霜的朋友们,也许是对于隔离霜的作用不是那么的了……详细>>

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

可能我们很多人对于隔离霜和bb霜的区别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就无法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隔离霜可以帮助我们达到很好的补充肌肤水……详细>>

隔离霜到底应该怎么使用呢?

隔离霜是很常见的而一种化妆品,化妆的时候几乎所有人都需要使用隔离霜。但是隔离霜也有自己的使用方法,使用方法不正确,也会影响到隔离霜的效果……详细>>

  • 李郑林

  • 吴晓亮

  • 庞瑞明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