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第一次产检要空腹吗 ?

2017-10-10 11:22:01      

第一次产检要空腹吗

第一次产检一般会测一下血压、体重、尿检等,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产检项目,所以在第一次产检的时候,建议空腹,自备早餐。

一般怀孕的第一次产检是在怀孕12周左右进行,孕妈妈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可能会进行血液检查,建议最好是空腹做检查最好。

生育一个健康的宝宝,是优生优育的要求,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准妈妈在怀孕到生产的十个月的日子里,每天都能感受到胎儿的成长,但是对于胎儿的健康却需要产检的辅助,要正确认识到产前检查的重要性。

产检注意事项与准备要充分,对于产前检查的目的,孕妈们是很明确的,面对第一次怀孕、第一次产检、孕妈还是有些担心的,害怕胎儿是否健康,害怕自己的准备不够充分。

第一次产检一般是体重、血压等进行详细的检查,孕妇的具体情况不同,产检的项目可能也会有些差异,第一次产检要空腹吗?对于一些验血、肝功能等检查就需要孕妈做好空腹准备,所以第一次产检最好是空腹去,可以备一些干粮,等需要空腹检查的项目完成之后可以马上填饱肚子。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第一次产检要空腹吗

一般怀孕的第一次产检是在怀孕12周左右进行,孕妈妈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因为可能会进行血液检查,建议最好是空腹做检查最好。详细>>

第一次产检要空腹?

第一次产检一般会测一下血压、体重、尿检等,根据孕妇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产检项目,所以在第一次产检的时候,建议空腹,自备早餐。详细>>

产检抽血要空腹吗?

从生理上来说,受孕女性身体会产生一种激素——HCG(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血液中和尿液中都存在这种激素。详细>>

产检前须知 产检哪些项目要空腹

做孕期产检B超不需要空腹:孕妇做b超和普通体检不同,主要是检查子宫内的宝宝健康情况,只需要在检查前憋尿,保持膀胱充盈,能看清子宫内的情况……详细>>

第一次产检注意事项!

测宫高前要排空小便:测量子宫高度和腹围大小是每次检查时医生必须要做的项目。测宫高是在孕妇排空小便后,平卧位,测量耻骨联合上缘中点到子宫底……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秦鉴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