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饮用水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练瑜伽要注意哪些?

2017-09-25 17:36:04      

1、明亮开放的空间,要求地面必须是结实和稳固的。

2、制造一个安静的环境,把电话线拔掉,手机调成静音模式。

3、房间的温度应该保持在中等偏暖的范围内,不要太热,不要太冷,避免在阳关直接的照射下练习瑜伽。

4、专业的瑜伽垫子或者铺上一条大浴巾,防滑垫等。

5、穿一条舒适、宽敞或有弹力的衣服,让身体能够自由的运动,避免你的呼吸或循环受到控制。

6、应该赤足练习,但如果太冷可以穿袜子。请把身上的首饰都取下来。

7、练习之前请不要直接进食,饱餐之后要空腹三到四小时,小吃之后空腹一到两小时方可练习瑜伽。

8、练习之前尽量清除膀胱和内脏的杂物。

9、在练习前先洗个温水澡,尤其是热瑜伽。

10、正式上课前可以做一下简单的预热运动,为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应在重点减肥的地方涂抹适量的具有燃脂作用的产品。该类产品应符合,气味芬芳,质地柔和,天然无毒的特点。

11、在练习完瑜伽之后,水分随汗液大量排出体外,此时应敷上一片面膜,为脸保持水分

12、瑜伽练习结束后,此时身体经过大量运动,还处在缺水的状态中。需要饮用大量白开水,但不能立马饮用,需要等到20分钟后,必须是温开水。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练瑜伽岔气了怎么办?注意5事项

练瑜伽岔气了怎么办?练习瑜伽的主要目的在于舒缓地伸展躯体,增强身体的柔韧度,但是不小心的话,是很容易岔气的,那么练瑜伽岔气了怎么办呢?下……详细>>

练瑜伽有哪些冥想方法?

许多爱美的女性都会选择练瑜伽来减肥,因为近几年随着减肥行业的热火,瑜伽已经成为众多女性的首选,因为瑜伽修身养性,培养气质,一点都不枯燥,……详细>>

练瑜伽有哪些好处?瑜伽适合什么人练习?

现在提倡全民健身,越来越多的人加入运动的队伍当中,运动的方式有很多种,运动分动和静。近年来,很多人推崇静来健身,瑜伽就是一种安静的健身,……详细>>

女性练瑜伽能瘦腿吗

瑜伽是很好的减肥方式,而且调理生息作用也是很大的,从立正的姿势开始,将右脚向前跨一步,轻弯膝盖。两手插在腰上。跳起的同时左右脚互换(此时……详细>>

坚持练瑜伽好处多?会有5大惊喜等着你!

瑜伽现在很流行,各种瑜伽的课程也很多。瑜伽的练习涉及各种姿势,伸展运动,冥想和呼吸技巧,所有这些都可以使人的身心更加健康。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