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梅毒患者吃橘子可以保护皮肤

2017-09-22 17:10:16      

梅毒患者多吃橘子可以保护皮肤

患有梅毒的人,多吃橘子好,橘子能减少皮肤的分泌物,对梅毒病人的皮肤特别好,梅毒病人的皮肤有烂的地方,皮肤的分泌物多,很难让烂的皮肤好起来,因此梅毒病人要多吃点橘子。

多吃维生素的食物

梅毒患者在生活中要多吃一些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C对于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有着很好的作用,这样的食物有胡萝卜、菠菜、小白菜和韭菜等。

还需要食用含维生素A的食物。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生长发育起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A的食物有胡萝卜、菠菜、小白菜、韭菜、苋菜、西兰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马兰头、金针菜、茴香菜、香菜、芥蓝、杏等。

食用含维生素B2的食物。多吃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也对脂溢性脱发有一定效果。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应该多吃些一些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例如有马铃薯、蚕豆、青鱼、橘子、芝麻等。

多吃蛋白质的食物

梅毒患者在生活中要多吃一些蛋白质的食物,这是因为这些食物对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有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能够对抗梅毒的恶化发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梅毒患者吃橘子可以保护皮肤

患有梅毒的人,多吃橘子好,橘子能减少皮肤的分泌物,对梅毒病人的皮肤特别好,梅毒病人的皮肤有烂的地方,皮肤的分泌物多,很难让烂的皮肤好起来……详细>>

橘子可以蒸着吃吗

吃蒸橘子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可以和胃,健脾。这是因为在蒸橘子的过程当中,会把橘子皮当中所含有的挥发油蒸发出来,所以吃了之后对于肠道来说具有……详细>>

橘子有什么营养价值?常吃橘子可防护心脏疾病

在品种繁多的水果中,橘子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因为它营养丰富,价格还平民,吃起来也方便,手剥了就可以直接吃。下面给大家介绍5点下吃橘……详细>>

橘子润肺 咳嗽可以吃橘子吗

由此可见,橘皮确有止咳化痰的功效,但橘肉反而生热聚湿生痰。俗话说容易上火!而可以泡橘皮水喝,因橘皮性凉有润肺止咳的功效。而一般的人只是吃……详细>>

橘子润肺 咳嗽可以吃橘子吗

许多人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橘子能“润肺止咳”,有养肺的功效。然而专家表示,咳嗽不能吃橘子,因为橘子“生热生痰”。详细>>

  • 杨立刚

  • 柯吴坚

  • 熊明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