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蔬果养生 > 正文
黄斑变性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眼底病视网膜疾病视交叉病变牵牛花综合征脉络膜缺损

皮肤老化多吃橘子

2017-09-20 10:34:48      

1、肌肉痛

吃点酸樱桃。喝1—2杯酸樱桃汁,有助于消除肌肉疼痛。因为酸樱桃中富含具有抗炎属性的酶,其镇痛效果与布洛芬相当。

2、记忆力减退

吃点葵花籽。葵花籽富含维生素E,有助于保护大脑神经元免受氧化的危害,有助于保持记忆。建议每天吃1—2把葵花籽。

3、视力差

吃点甘蓝菜。甘蓝菜等绿叶蔬菜中富含的叶黄素有助于保护视力,缓解老年性黄斑变性。

4、肌肉损伤

每天吃一个苹果。苹果皮中富含熊果酸,有助于促进胰岛素样生长因子IGF-1和胰岛素的产生,这两种激素对肌肉生长至关重要。

5、注意力不集中

每天吃一个鸡蛋。鸡蛋中富含胆碱,有助于提高记忆力,使注意力更加集中。

6、皮肤老化

每天吃一个橘子或者喝170克橙汁。它们富含维生素C,有助于胶原形成,保持皮肤弹性。

7、抑郁症

常吃糙米饭。糙米等高碳水化合物和低热量食物,能调节控制情绪和抑制焦虑的血清素。

8、黑眼圈

饭后喝1杯绿茶。绿茶能够利尿,有助于排除体内不需要的体液,帮助消除黑眼圈和眼袋。

9、头发干枯

每天吃菠菜。菠菜叶中富含维生素A和C,有助于发囊产生皮脂,让头发更加光亮。

10、浑身没劲

每天吃一根香蕉。香蕉不仅富含钾,且富含对产生和储存能量至关重要的镁。

温馨提醒每日饮食都要均衡,不要偏食,合理补充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缺少一样营养素就会使某些功能变差。

(责任编辑:杨绮琴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皮肤老化多吃橘子

吃点酸樱桃。喝1—2杯酸樱桃汁,有助于消除肌肉疼痛。因为酸樱桃中富含具有抗炎属性的酶,其镇痛效果与布洛芬相当。详细>>

皮肤老化多吃橘子 防病抗病的10种食物

吃点酸樱桃。喝1—2杯酸樱桃汁,有助于消除肌肉疼痛。因为酸樱桃中富含具有抗炎属性的酶,其镇痛效果与布洛芬相当。吃点葵花籽。葵花籽富含维生……详细>>

热水洗脸当心皮肤老化

用热水洗脸虽然可以彻底清除皮肤,但是由于热水的刺激,会让毛孔增大,除了软化角质外,还会伤害角质层。除了软化角质外,还会伤害角质层。当脸上……详细>>

洗澡不当会加速皮肤老化

天气炎热,人们都喜欢冲凉,是否知道冲凉其实也包含学问呢?从频率到水温,从硫磺皂、香皂到沐浴露,再从头、身、脸的洗浴顺序到特殊人群的冲凉方……详细>>

多吃橘子防肝脏病

研究所专家指出,柑橘中含有丰富的类胡萝卜素,而调查中发现,类胡萝卜素在人体血液中浓度越高,人的肝功能越正常,患上动脉硬化的危险就越低。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