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之道 > 运动养生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普拉提一周瘦腹效果

2017-06-15 14:02:30      

普拉提(关于普拉提)运动是一种静态的运动

平躺于垫上,双臂放于体侧,一腿上举,另一腿伸直或弯曲放于地上,腹部收紧,腰背部紧贴地面,吸气时上腿划圈,呼气时回到起点停住,一个方向做4~6次,然后换反方向绕环4~6次。

注意:腿绕环幅度不要太大,保持臀部平稳,髋关节不动。

上体抬起,肩膀离地,左腿伸直,右腿弯曲,右腿外侧手抱住脚踝,内侧手抱膝,呼吸1次交换腿,重复上述动作,左右两侧各交换8~10次。

上体不要放松,上背部离地

注意:上体不要放松,上背部离地。

上体抬起,双膝收到胸前,团紧身体,双手抱膝,吸气伸展全身,呼气收回至初始状态。可重复6~10次。

注意呼吸,交替双腿练习

注意:上体保持不动,肩膀离地,打开身体时,双臂从前到上,收回时则从旁边收到抱膝。

手和脚的位置固定不动,双腿弯曲,左腿在前,右腿在后,吸气时单臂支撑起,身体则全身挺直成一条线,呼气时缓缓落下,然后换腿练习。

动作要缓慢,有控制

注意:动作要缓慢,有控制,在完成时有困难,可用肘关节支撑于地上。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普拉提

两脚分开同髋宽站立,收紧腹部肌肉,吸气,然后呼气向前屈体,放松肩膀及手臂。详细>>

瘦腿普拉提

身体放松躺在地面上,双手在身体两侧脚尖绷直,吸气双手在引领着你的上半身向前,双脚也想上抬起, 身体形成V字的船式。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详细>>

普拉提呼吸的原则

呼吸的速度不易太快,与动作的速度基本一致,切忌憋气。运动时注意呼气,静止时注意吸气。这样可以缓解因肌肉用力,给身体内部带来的压力。详细>>

普拉提的魅力

现在,普拉提已演化为一个名词,泛指所有运用约瑟夫·普拉提动作来锻炼的课程。目前健身房的普拉提课程是专为在办公室工作的人群设计的,主要是针……详细>>

普拉提的特点

这使得训练者在增强肌肉力量的同时却不加大肌肉体积。Pilates的轻器械练习就是遵循着小重量多次数的原则,令肌肉充满弹性而又不会使肌肉变……详细>>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