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提高免疫 > 正文

免疫力低的几种表现

2017-06-02 16:05:26      

免疫力低的几种表现:

经常感到疲劳

工作经常提不起劲,稍做一点事就就感到累了,去检查也没有发现什么器质病变,休息一段时间后你的精力又缓解,可这样又持续不了几天,疲劳感又出现了。

感冒不断

如果感冒成了你的家常便饭,天气梢微变冷、变凉,来不及加衣服你就打喷嚏,然后的日子便与感冒相伴了,而且要经历好长一段时间才好,这就说明你的免疫力有所下降。

伤口容易感染

身体哪个部位不小心被划伤的时候,几天之内伤口处红肿、甚至流脓,正常人几天就可以好,而你却因此要拖久许多;或者你的某个部位,比如臀部长个又疼又痒的小疖子,过几天头上又长了,也说明抵抗力下降。

娇气的肠胃

如果你的肠胃象个没有长大的婴儿,经常是在外面餐馆吃了一个普通的菜,其他的人安然无恙,而你却上吐下泻,说明你的肠胃的自身保护功能存在着问题。

易受传染的攻击

如果你的同事不论谁有得感冒的,不几天就会传染上你,如此形成“规律”的话,说明你总是被传染病所伤害,这时证明你的抵抗力存在问题了。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认清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多吃提高免疫力的食物

为什么别人常年不感冒,你却动不动就咳嗽打喷嚏呢?这都怪你体内免疫力低下。那么,免疫力低下的表现有哪些呢?提高免疫力的食物又有哪些呢?详细>>

肿瘤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防癌要提高免疫力

肿瘤患者现在是越来越多了,癌症在中医上被称为‘石岩’,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要和癌症作斗争,就先要从提高机体免疫力开始。”详细>>

身体这5种表现 在提示你免疫力低下需提高

有的人在平时会经常感冒发烧,其实这是免疫力低下的表现,之所以会免疫力低下,主要是由于营养不良和生活作息紊乱导致的。所以,大家在生活当中,……详细>>

儿童免疫力低怎么办 这几种保健食物提高免疫力

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是淀粉质丰富的水果,能补充宝宝所需的营养。而且香蕉易消化吸收,是婴幼儿理想的食品。但是给婴儿吃也要适量……详细>>

怎样知道免疫力是否下降?5个免疫力低下的表现

人体的免疫力一般情况下也可以叫抵抗力。通常说的人体免疫力就是身体在受到外来的侵害时,比如细菌、病毒入侵人体时,身体抵抗外来入侵的能力。……详细>>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