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性欲降低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性冷淡性瘾性变态性欲亢进性欲低下

男人常坐软沙发当心性功能减退 如何预防?

2017-05-25 01:12:10      家庭医生在线

性功能是许多男性朋友关注的话题,除了年因素以外,一些日常的生活习惯也会影响男性性功能的水平,以下这些伤害性功能的习惯你有没有?

这些习惯会夺走男人的“性福”

软沙发。医学研究发现,如果长时间坐在软绵绵的沙发上,会对男性阴囊带来严重伤害。因为正常的坐姿是以盆骨作支点,而阴囊就“安稳地”呆在两腿之间,但是当你坐在柔软的沙发上面,支点就会向下沉,这样双腿就不自觉地夹紧,于是令阴囊受压,阻碍血液流动。这样睾丸所释放的有毒物质就会积聚于体内,因而对睾丸健康造成极大影响。此外养分供应也被中断,睾丸分泌睾丸酮功能也因而削弱。所以,切记软沙发千万不能久坐。

健身自行车。男人去做健身时,健康单车是很多人的首选,但踩得时间太长的话,会让阴囊出现磨损、结石,甚至精囊肿胀等问题,搞不好会影响性功能。因为自行车车凳不止硬,而且前面突出,男性在上面踩踏时会不注意地经常碰触到阴囊,而长期碰撞不单令神经受损、阴囊松软外,还会令精囊和睾丸网出现膨胀现象,最严重是因为血液循环受到影响,让阴茎血液供应不足,会影响勃起功能。

重金属。重金属当中尤以铅、汞同镉对性功能影响最大。当身体摄入过量铅时候,会渗入精液或卵子当中并贮存起来,影响生殖激素分泌,造成精子数量减少、畸形,以及成孕度降低现象。而汞就会产生性欲减退和不举现象等问题,如果严重的话,还令男性不育。镉则会影响性激素分泌,并对肝和肾造成损害。

香烟。吸烟导致性欲下降的原因,在于烟中含有有害物质会令血管硬化,阻碍血液流通,可能出现不举情况。就算好运没这样的现象,医学研究同时也指出,吸烟对阴茎也有影响,会令它伸不直变曲,影响正常行房。

如何延缓性功能减退

1、坚持健身运动有益于性生活。凡是参加运动的人,与参加运动前相比,40%的人更易兴奋,25%的人更易达到性高潮。运动后人体会释放一种使人愉快的激素,同时,运动可增强心脏对性器官的供血能力,供血多,勃起能力就强。

2、不吸烟不酗酒。长期吸烟酗酒过度,体内摄入酒精和尼古丁等有害物质过多,会构成对精子、睾丸及生殖器官末梢血管等方面的影响。

3、少用药物。不少药物会对性功能产生影响,如降血压药、镇静药、抗精神病药、利尿药等都会对性功能产生抑制作用,引起性欲低下。

4、坚持正常的性生活。这可以刺激产生雄、雌性激素在体内保持平衡,由于流向性器官的血液增加,改善了局部血液循环,使性器官保持了弹性,从而推迟了萎缩。

5、解除不必要的心理负担。出现短暂的性功能障碍不应盲目地当成是永久性的。其实,在疲劳、紧张、焦虑、居住环境不佳等情况下是完全有可能出现暂时的性功能障碍的,所以,对偶尔出现的性功能障碍,一定要有正确的认识。

6、多食海鱼与海藻。鱼肉含有丰富的磷,对于男女性功能保都是很重要的。海藻含磺量超过其他动植物。而磺缺乏或者是不足会造成流产、男性性功能衰退、性欲降低。

7、老牛需要吃点嫩草。要拥有一颗年轻的心,就要不断接受新鲜事物,包括和新鲜人打交道,他们的话题和思路会给经常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新灵感。注意保持外表的年轻化,可适当通过服饰打扮使自己外表显得年轻。外表的年轻有助保持心理状态的年轻,也有助于延缓性的衰老。

8、纵欲也要有节制。不良的生活习惯是损害性能力的头号大敌,讲究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吸烟、不酗酒,不过度疲劳,起居有时,饮食有度等,都是延缓你的性能力的生活细节,不要小看这些日积月累的好习惯,它们真的能让你活到老爱到老。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性福 男人性福 性福

男人养生:吃出来的“性福”

导读:男人养生:远离十大败“性”食品,饮食可以提高人民的性趣,这已经是一个不争的事实。现在生活中,很多男性已经开始注重自己的饮食健康,今……详细>>

男人性功能减退怎么办?有哪些小秘诀能帮助持久一点

男人都很重视自己的性能力,特别是在性生活时稍有不对不仅影响性生活质量,男性也会因此出现心理压力过大,焦躁不安。其实大部分男性性功能减退有……详细>>

如何提升性能力?男性按摩为自己“巧助性”

想要夫妻感情稳固,生活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是一个必要的条件,所以我们要注意保养性能力。生活中一些男性朋友遇到了性能力下降的情况,那么该如何……详细>>

男人巧按摩 让你尽享性福生活

想要夫妻感情稳固,生活美满,和谐的性生活是一个必要的条件,所以我们要注意保养性能力。生活中一些男性朋友遇到了性能力下降的情况,那么该如……详细>>

男人久坐会使性功能下降

男人久坐会使性功能下降,很多办公一族一整天都坐在在电脑前,也就倒水,上厕所起来走动下,医生提醒,在椅子上坐太久会影响男性的性功能,最好采……详细>>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张滨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