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全脂奶粉可以有效增肥吗

2017-05-18 16:47:25      

全脂奶粉可以更好地保留牛奶中的营养成分,而且热量是比较高的,可以有效的帮助补钙缓解失眠,体虚的状况,如果想要喝全脂奶粉长胖的话,也应该配合其他的饮食健康。

1、全脂奶粉是新鲜牛奶脱水后的产品,保留了牛奶大部分的营养,含热量高,各方面营养元素丰富。那么喝了之后会长胖吗,这是很多人都担心的问题,现在肥胖对人体危害很大,一般伴随肥胖而来的就是肥胖症,高血压,胆固醇增多等等,对人体很不利。

2、该怎么来判断呢。 全脂奶粉一般人都可以食用,尤其适宜缺钙、失眠、精神恍惚、体虚、压力大的人。平时喝全脂奶粉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但如果是体系较胖,营养过剩的人可就不推荐喝了,这会更加加重营养负担,给肠胃带来不必要的压力。

3、 所以喝全脂奶粉会不会长胖,这就要根据人的体质来判断了。平时喝全脂奶粉要注意这些方面来防止长胖。

第一、不要用沸水调配,这会破坏全脂奶粉的营养成分,用适当的温水即可。食用时,在包装袋内取出后,就应该将袋子里面的空气排出,进行密封保存,放在干净卫生的地方进行保存。

第二、喝的时候切记空腹,还要吃一些面包、麦片等等,让全脂奶粉尽可能的停留过长的时间,这能让肠胃充分的消化吸收。而且配合其他的食物,能更好的吸收。

第三、 第三、体型过胖,肠胃功能较弱的人不推荐食用,这会加重肠胃的负担,让营养过剩。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脸太瘦凹进去怎么增肥有效

脸太瘦,而且已经凹进去确实是非常难看的,所以需要注意正确的增肥方法,让脸部的肌肉可以多一些,脸部看起来饱满了,人也就好看了,可以尝试以下……详细>>

肠胃吸收不好怎么有效增肥

肠胃吸收不好,不仅是对健康造成影响儿童营养,也不利于身体的其它营养吸收,会让人变得日渐的消瘦,这些人首先就要注意调理好自己的肠胃,饮食要……详细>>

紫菜汤可以增肥吗?

大部分人都是希望自己减肥成功的,但是不论怎么减都减不下来。但是,对于一些身体非常瘦弱的人来说,他们不想减肥,而是要增肥。其实,增肥的话,……详细>>

最有效的增肥方法

减肥大家都听多了,大家有听说过要增肥的么?有些人,可能因为肠胃的吸收不好,导致体重比较轻,和身高完全是不成正比的,所以有些人就会想着增肥……详细>>

按摩什么穴位可以增肥

按摩手法的原理是调节内分泌,增强食欲及胃肠消化吸收功能,改善局部供血,从而促进人体脂肪的合成和蓄积。适用于体重低于正常标准,形体过于消……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