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肥胖症购买减肥药时要去应该注意的事项

2017-05-11 15:25:33      

很多的肥胖症患者很懒,不愿意通过健康的饮食和运动让自己脱离肥胖症患者的行列,而是想去向通过购买减肥药让自己的体重降下来,因为肥胖症这个疾病会严重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那么那些肥胖症患者在购买减肥药的时候要去注意哪些问题呢?

1、看包装

看其配方是否含有性激素,含激素的产品会引起内分泌的失调,导致其它并发症。

2、看批号

要注意产品的批准文号,是否是国药准字批号等国家权威主审机关审批。一般国家主审机关的审核要求比地方审批机关严格,能够通过国家主审机关审批的产品,品质和安全性都是可靠的。

3、看机理

看清说明书上有无药物的减肥机理,确定安全有效性;比如曲美,说明书上就具备领先水平的双重减肥机理,一方面通过抑制5-羟色胺的重摄取,控制多余热量的摄入;另一方面通过抑制去甲肾上腺素的重摄取,燃烧体内的多余脂肪。

4、看类型

减肥品一般对单纯性肥胖、饮食和运动无法控制的肥胖有效,对遗传性肥胖等疗效不佳,如果自己无法确定肥胖类型,可到当地的减肥中心咨询医生,让医学专业人士帮助你,制定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案后,再选用适合的减肥产品。

5、看品牌

尽可能选择一些大品牌,这些大厂家整体实力强大,产品发展目标明确,技术力量先进,质量当然也有很高的保障,且售后服务周到。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肥胖症患者应该注意的饮食

在炎热的夏天,对肥胖症的人来说,是比较痛苦的,因为他们身体的热量无法得到及时的排放,导致心情烦躁不安。肥胖的人一般都好吃,有的人管不住自……详细>>

哪些是肥胖症减肥食谱

肥胖症又名肥胖病,英文名称为“obesity”。当前肥胖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公共卫生问题,国际肥胖特别工作组(TOTF)指出,肥胖将成为新……详细>>

肥胖症饮食注意

在饮食上,肥胖者限制脂肪、糖、糕点、啤酒等食品的摄入量,是每日总热量低于消耗量,多做体力劳动和体育锻炼。要注意尽量避免吃生冷东西,多吃温……详细>>

哪些是肥胖症减肥食谱

肥胖症又名肥胖病,英文名称为“obesity”。当前肥胖已经成为了全世界的公共卫生问题,国际肥胖特别工作组(TOTF)指出,肥胖将成为新……详细>>

肥胖症的原因是什么?肥胖症治疗原则?

肥胖症广泛存在于我们的生活中,但是极少有患者对这种疾病抱有正确的认知。肥胖可以称得上是百病之源,会严重降低患者的生活质量,提高一系列疾病……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