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局部减肥方法

2017-05-09 11:48:12      

局部减肥方法

减上腹部

上腹部就是胃的部位,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仰卧起坐。注意,不是仰卧起“坐”!如果你做这个运动的时候坐起来了,对你的脊柱不好,而且做的时候不要把手放到脑后,用手扶住耳朵就可以了,不然对颈椎有伤害。每天做最少3组,一组20个。

减手臂

首先,如果采用节食全身瘦下来的话,手臂肯定会瘦。想要瘦手臂的MM,伸出你们的双臂,掌心相对十指相扣,伸向脑袋上方,以肘部为轴弯曲,每组依照个人情况订个数,可以手里握着哑铃增加负重。

减腰部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腰腹部的赘肉感觉无奈,转呼啦圈虽然是很大众的方法,但对消灭腰腹赘肉确实有效。但要注意的是至少持续运动10分钟以上才能有瘦身效果。

除了转呼啦圈,每天穿上5cm以上的高跟鞋靠墙站立也是非常不错的减腰腹方法,这个站姿能收紧腰腹,锻炼腹肌力量,一般坚持两个方式3天就能看到收腹效果了。

减臀部

臀部需要肉肉,但绝不是松垮垮的脂肪。有弹性又紧实的臀部才最性感,所以你可以练习一下旱地游泳式。

正面朝下躺在床上,想象自己正在水池中,用自由泳的姿势上下抬动腿部和手臂,每天至少做5分钟能有效紧致臀部肌肉。这个动作还能帮助不会游泳的MM们练习哦,非常有趣。

减下巴

就是抬头!一定要使劲儿仰头,感觉下巴和脖子都收紧了,停5秒再放下,每天做20-40下,一周就会见到效果。

瘦脸

按摩时可配合按摩霜、瘦脸按摩霜。洗脸、擦保养品时,顺便按摩脸部,以轻轻推揉、拍打方式按摩。秘诀:平时宅在家的时候多练习脸部运动,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练习“ㄚ一ㄨㄝㄛ(啊咦呜哎喔)”发音,让脸部也能随时运动。

减小腹

站着要比坐着消耗的热量多3~5倍,比躺着消耗的热量多10余倍。许多人习惯于午餐后马上躺下睡一觉,这样很容易让人形成大肚腩。如果要午睡的话,最好是饭后站立半小时左右再睡,能走走更好。对于大多数办公室一族来说,应该尽量站着做事,如站着吃饭、站着开会、站着办公、站着坐公交、站着休息聊天等,利用这些机会消耗多余的热量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经络减肥方法

减肥永远是女性热点话题,夏天,是女性展示性感身材的时候,但对于肥胖的女性来说就相当尴尬了,每天嚷嚷都着要减肥,运动怕出汗,节食又怕影响身……详细>>

春季健康减肥方法

运动其实就是我们最好的消耗热量的减肥方法,而有氧运动还有力量的训练其实都能让减肥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有氧运动就是指在运动的过程当中,人体……详细>>

春季五大减肥方法

减肥的有效办法就是吃饭的时候一定要细嚼慢咽,用很慢的速度吃完一顿饭。狼吞虎咽不但会增加胃部压力,而且还会让小肚肚越来越大。详细>>

普洱茶减肥方法

早餐:起床后,用约6克的普洱茶,以100cc沸水浸泡半分钟,饮用;以50cc沸水浸泡原茶1分钟,再加入250cc的鲜乳,餐中饮用。口渴或……详细>>

极端另类的6个减肥方法

把棉花球在汤汁里浸过后吞下,由于棉花在胃里遇水膨胀且无法消化,以增加饱腹感。详细>>

  • 秦鉴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