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肥时可以吃的5种零食

2017-04-18 13:57:08      

1。海苔

海苔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食物,怕长胖的美眉可以放心食用哦,20g干海苔的热量只有30卡路里。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特别是核黄素和尼克酸的含量十分丰富,维生素B是脂肪燃烧的必需元素,而且海苔富含碘元素,在锻炼时能加速我们的热量消耗。

2。微波炉薯片

自从开始瘦身后是不是很久都没碰过薯片了?那香香脆脆的口感着让人怀念,怕超市的薯片热量太高?美眉们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完全可以在家里DIY薯片,而且无油无添加剂,少脂更放心。

微波无油薯片的制法很轻松,把土豆切薄片,过水,洗掉附着在上面的淀粉,热量会更低哦。滤干薯片,平铺在盘子里,撒一点盐,放入微波炉叮3—5分钟。最后再根据自己的口味撒上辣椒粉或是抹茶粉即可。

3。蓝莓干

蓝莓中多酚类物质对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蓝莓富含维生素C,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增强消化功能。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 萄、橘子等水果。 此外,蓝莓含有丰富的类黄酮,可以抗氧化。蓝莓干比新鲜蓝莓更易保存,100g蓝莓干含有200卡路里,是理想的美容瘦身小零食。虽然蓝莓干的热量大于蓝 莓,但蓝莓有季节性,保存时间也不长,蓝莓干作为蓝莓代替品已经风靡欧美和日本多时。

4。黑巧克力

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可可粉能见效促进肌肉和身体的反射系统,并刺激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所以一定程度上巧克力是对瘦身有积极功效的。巧克力因 可可含量、乳质含量不同而有所区别。黑巧克力是巧克力家族里奶质和糖类含量最少的品种,所以它在巧克力家族组中最不易使人长胖。在挑选巧克力时,要关注对 比各品牌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和糖类含量哦。

5。全麦纤维饼

饼干经常被推上瘦身禁食名单,饼干的来历要追溯到波斯,饼干主要以小麦粉、糖、油脂为原料烤制而成。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可以吃哪些零食?

  减肥是很多女性的终身大事,虽然夏天一天天远离了,为了能够保持自己的美好的身材,很多美眉应该都会在为减肥时刻准备着。减肥可是一段持久战……详细>>

减肥时还能吃的零食大全

素食冰淇淋对于那些喜欢吃冰淇淋的爱美一族而言,在炎炎夏日,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不能痛痛快快享受冰淇淋的美味。为了让那些成天高喊着减肥、瘦身……详细>>

适宜饭后吃的15种健康零食

饭后依然意犹未尽?口痒痒的想找些东西磨磨牙又害怕发胖吗?热爱零食的你一定得看看,零食吃的合理也有益身体健康,以下十五种零食饭后吃一些更有……详细>>

减肥不能吃哪些零食

虽然椒盐饼干吃起来清脆爽口,也常常让人吃了就停不了扣,要知道10个脆饼就含有热量200大卡。加上不少的盐分,让你不知不觉的摄入过多的钠,……详细>>

日常减肥吃哪些零食效果好

蓝莓中多酚类物质对脂肪具有分解功效,可以抑制脂肪的生成。蓝莓富含维生素C,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增强消化功能。营养价值远高于苹果、葡萄、……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