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两性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备孕期间有什么禁忌

2017-04-12 11:43:06      

备孕期间有什么禁忌

1、不要喝酒,因为酒精的主要成分乙醇容易造成睾丸发育不全,甚至使得睾丸萎缩,生精功能就会发生结构改变,女性则可能造成月经不调、闭经等情况。

2、千万别服用避孕药,特别是紧急避孕药,对身体的隐形伤害很大,同时容易造成宝宝畸形。万一不小心服用了你至少再等半年再怀吧!

3、吃烤牛羊肉一定注意清洁卫生,长期食用要注意避免弓形虫的感染,一旦被感染,对于将来受孕生子有着极大影响,甚至造成宝宝弱智、畸形等。

4、向日葵籽不宜多食,其蛋白质部分含有抑制睾丸成分,引起睾丸萎缩,影响正常的剩余功能。

5、戒掉咖啡。研究得出咖啡对受孕有直接影响,每天喝一杯以上的女性,怀孕的可能性知识不喝这种饮料者的一半。

6、各种各样的有害物质不仅影响孕妈咪的身体健康,同时也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发育,是诱发胎儿畸形的重要因素。孕前接触有害物质如放射线、铅、镉、汞等的孕妈咪应注意检查体内有害物质是否超过正常标准,如有超标,应离开此类工作一段时问,等身体各项指标值正常后再受孕。

7、连续夜班、长途旅行、沉迷于夜生活、过度体力劳动、剧烈体育运动、过于集中并持久的脑力劳动等过度疲劳状况下不宜受孕,应选择双方精神饱满、心情舒畅之时受孕。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备孕能喝酒吗 备孕期间喝酒有什么影响

酒是男性朋友非常钟爱的饮品,但酒同时也往往被誉为是双刃剑。适当喝酒有助男性健康,但是如果盲目或不规范的喝酒则往往造成身体受损。由于酒的主……详细>>

备孕能喝酒吗 备孕期间喝酒有什么影响!

酒是男性朋友非常钟爱的饮品,但酒同时也往往被誉为是双刃剑。适当喝酒有助男性健康,但是如果盲目或不规范的喝酒则往往造成身体受损。由于酒的主……详细>>

在备孕期间有什么禁忌必知五点

怀孕,也是要讲究科学的。很多人简单的认为单纯的通过性生活频率能够增加受孕的几率,这是不科学的。但而且,忽视了怀孕是精子和卵子的结合这个事……详细>>

备孕期间这些禁忌 千万要记住

营养均衡、饮食丰富当然是最理想的状态,良好的饮食习惯也很重要哦。详细>>

备孕期间男人的饮食禁忌

如果想要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最好在怀孕前3-6个月前就要戒烟酒。烟草中有20多种有害成分可以致使染色体和基因发生变化。这些有害诱变物质会……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