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更年期综合症 > 正文

女人长按这里可以消除抬头纹

2017-03-17 15:35:15      

1、 经常做拉伸按摩

首先女性朋友在按摩之前一定要充分地将自己的面部以及手臂进行清洁,这样对自己去除抬头纹才是非常有利的。

然后把左手按住右边的发际,右手则开始按揉这个区域,左手在上面做环形动作,左右手互换后做同样的动作,直至前额按摩完为止。最后轻轻拍打前额,从两眉之间开始,向上和向外进行。

2、 多使用富含维他命的补水护肤品

维生素C有美白去角质的功效,而维生素E则有抗氧化和防衰老的作用。含有这些维生素的产品都会在不同程度上起到非常好的补水效果,能让我们的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更加富有弹性。

3、 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能让肌肤保持弹性,是衰老必不可少的一种成分,建议多用含有胶原蛋白的护肤品,平时也要多吃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如猪蹄、肉皮、鱼肝油等,能使皮肤富有弹性,延缓衰老,淡化抬头纹、法令纹、干纹。

女性怎么做可以消除抬头纹 消除抬头纹的方法有哪些 怎么消除抬头纹效果好

4、 改掉不良习惯

其实很多人出现抬头纹,大多数是因为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引起,所以平时表情不要过于丰富,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5、 黄瓜蛋清消灭抬头纹

取鲜黄瓜汁1-2小勺,加入等量鸡蛋清搅匀,睡前用来洗脸,再涂抹额头皱纹处,第二天起床后用温水洗净,坚持半年可以见效。

6、 洁面彻底

女性朋友想要去除抬头纹那么面部的彻底清洁是非常重要的,早上晚上要用温水和洗面奶清除脸上的污垢。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消除抬头纹 5大妙招助你摆脱抬头纹

皱纹是皮肤在生命过程中逐步形成和加重的,从某种意义上讲,皮肤的皱纹对人体健康和长寿并无大碍。然而,对于美容和人体外部形象却有着直接影响。……详细>>

抬头纹显老 要摆脱不妨换个洗头姿势

皱纹是皮肤在生命过程中逐步形成和加重的,从某种意义上讲,皮肤的皱纹对人体健康和长寿并无大碍。然而,对于美容和人体外部形象却有着直接影响。……详细>>

肉毒素注射去除抬头纹的效果怎么样

无需开刀,没有不良反映。此法无需手术、无痛苦、无不良反应,见效快的注射除皱效果,安全可靠、简单有效。短短几天就能使皱纹逐渐变浅直至消退,……详细>>

女人常按按这些穴位不长斑

以上的九大穴位就是预防色斑的方法,对于很多女人来说,这九大穴位并不难找,只要大家每天都按摩这九大穴位,就会熟能生巧,快速的找准位置,久而……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消除疲劳

快步走路是消除疲劳的妙方。通过快步走路方式来消除疲劳时须注意:慢步是毫无效果的,正确的方式一定要快步走,而且要持续15~20分钟,这样才……详细>>

  • 潘永

  • 秦鉴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