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特色疗法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人保养乳房的日常方法

2017-03-06 16:54:17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人都想要青春永驻,乳房坚挺饱满,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不做好乳房保健,它也会出现衰老征兆,渐渐萎缩下垂,那么乳房怎么保健呢?

几种保护女性乳房的食物

食用菌类

银耳、黑木耳、香菇、猴头菇、茯苓等是天然的生物反应调节剂,能增强人体免疫能力,增强身体的抵抗力,有较强的防癌作用。

猴头菇:含多醣体、多肽类,对癌细胞有较强的抑制作用,同时能产生干扰素,提升白细胞,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起到防癌治癌的作用。

蘑菇:营养丰富,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多种维生素的矿物质,含硒和丰富的维生素D,能增强人体免疫力,有利于预防胃癌和食管癌。

瑞典和美国科学家最近联合公布的一项研究结果表明,患有厌食症的年轻女性患乳腺癌的危险性比较低。这说明女性早年的热卡摄入情况对后来乳腺癌的形成和发展可能有着较大的作用。

鱼类

黄鱼、甲鱼、泥鳅、带鱼、章鱼、鱿鱼、海参、牡蛎以及海带、海蒿子等,因为它们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有保护乳腺、抑制癌症生长的作用。

水果

葡萄、猕猴桃、柠檬、草莓、柑橘、无花果等,不仅含有多重维生素,而且含有抗癌和防止致癌物质亚硝基胺合成的物质。

如何保养乳房

1、选用合适的乳房霜,乳液或婴儿油哪些乳房按摩第一。

2、起始于乳头,向外滑动您的指尖,滑过光滑的乳房,总是开始于乳头,向本体按摩。 这将帮助排乳房的淋巴系统。

3、温和而坚定地按摩乳房,仿佛你揉面团。 细心的按摩乳房。

4、使用慢,动作轻柔按摩,先顺时针扭转,然后逆时针运动的乳房。

5、用双手,按摩附近的乳头乳房的两侧。 按下并指出了坚定而温柔的按摩。 这些将有助于乳房按压释放更多的毒素和体液。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40岁女人保养 玉女周慧敏驻颜经

周慧敏相信是许多人心目中永远的玉女,年过40的她现在看上去依旧是那么美丽,她是如何搞定40岁女人保养经的呢?一起学习下她的不老驻颜术吧!详细>>

怎样才能延缓衰老?女人保养要做到这三点

对于每个女性来讲,她们最害怕的就是岁月流逝,给自己皮肤带来衰老印记。而随着年龄增长衰老是常见的一种现象,这是不可避免的,而女性需要做的是……详细>>

女人该怎样保养乳房?护乳诀窍要记住!

女性的乳房是身体第二特征,它的丰满健康是女人的性感,骄傲。而乳房又极其脆弱,在进入年龄后容易受到影响和发生问题,所以女性对乳房要重视,在……详细>>

乳房保养很必要 少女需注意日常习惯

每个女性朋友都希望能拥有丰满又有弹性的乳房,让自己能拥有流畅、圆润、优美的曲线美。在文艺复兴时期欧洲的画家在创作美丽女神的时候,都是突出……详细>>

推荐保养乳房的10大方法!保养乳房少吃油腻

现在乳腺炎、乳腺癌等乳腺疾病正在一步一步侵蚀着女性的身体健康,做好女性乳房保健刻不容缓。那么女性怎么保养乳房呢?详细>>

  • 叶金辉

  • 石敏

  • 唐之雅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