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中医养生 > 经络养生 > 正文
针灸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艾灸三伏贴

拔罐减肥后食谱

2017-03-06 16:46:58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继针灸减肥、埋线减肥之后,又推出了一种减肥疗法,那就是拔罐减肥。因为它副作用小,效果好,还能调理由能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可迅速的减去多余脂肪而备受人们的推崇。拔罐虽然好,但还是要配合饮食,还有注意一些事项, 专家为大家介绍一些饮食需要注意的事项:

1、尽量多喝水

你知道吗,为了避免减肥停留在平台期,你需要喝更多的水。多喝水能调节体温、提高新陈代谢以及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对减肥有非常大的帮助。

如果你的身体处于缺水状态,这个时候的干渴感容易跟饥饿感混淆,缺水也就成为了饭后零食的罪魁祸首了。

你还是不相信?尝试下一次想吃零食的时候先喝一杯水,我敢打赌你一定比喝水前吃的零食要少。

其实,燃烧脂肪也是需要能量的。人体每天膳食提供的10%的能源都是用于消化,当你补充的能量足够了,热量消耗也将进入高速模式,对加快脂肪燃烧有很大的作用。少吃多餐则可以保持你身体的血糖水平稳定,能有效减少饥饿感以及避免暴饮暴食。

2、睡眠不足影响健康饮食

睡眠是成功减肥的关键因素,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的身体充电。睡眠太少不只是让你精神不足,它也可以影响你的思维,让你更容易受到食物的诱惑。也就是说,睡眠不足的情况下你更想要购买上班路上看到的甜甜圈。

3、压力过大导致暴饮暴食

缓解压力能有效帮助你控制食欲。当你压力过大而借食物来发泄的话,暴饮暴食也就发生了。也许你不知道,压力实际上可以引发生理变化,让你的减肥计划更加难以进行。

所以,情绪消极的时候不妨深呼吸一下,然后睡一觉,这样比吃东西更加有助放松心情哦!

4、高纤维饮食很重要

食物纤维素热量低、体积大,进食后需要较长时间来消化,使人容易产生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取。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期间七天的食谱

除了香蕉外,其他水果都可以吃,不过甜瓜和西瓜要少吃,因其所含热量比其它瓜果多。第一天只能喝汤和吃水果。如果喝茶、咖啡和果汁,请不要加牛奶……详细>>

详细的拔罐减肥食谱

蔬菜类:青菜、花菜、菠菜、白菜、芹菜、四季豆、胡萝卜、黄瓜、西红柿、萝卜、莴苣、茭白、香菇、平菇、金针菇、苦瓜、冬瓜、丝瓜。详细>>

拔罐减肥有效吗 拔罐减肥穴位

在当下,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漫天飞,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够顺利减肥成功,关键在于有没有选对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下我认为比较健……详细>>

拔罐减肥后需做哪些护理

拔罐时间因人因季节而定,一般25分钟左右。待皮肤红润,充血或瘀血时,将罐取下。详细>>

拔罐减肥好吗?拔罐减肥注意事项

拔罐疗法通过排气造成罐内负压罐缘得以紧紧附着于皮肤表面牵拉了神经、肌肉、血管以及皮下的腺体,可引起一系列神经内分泌反应,调节血管舒、缩功……详细>>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曹田梅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