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美容 > 美容作用 > 正文
皮角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毛周角化病脂溢性角化病咽角化症进行性指掌角皮症

为什么你总是比别人黑?别忽视这4个原因

2016-12-13 11:21:20      家庭医生在线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想要变白是每个女人的心愿,可真正靠后天变白的却很少。为什么你总比别人黑呢?为什么人家能变白呢?

原因1:使用手法不对

在使用美白精华时,你是用哪种手法呢?美白产品有两种剂型,一种是精华液,最好以按摩手法来促进吸收;而乳霜则是强调锁水功效,应采用按压方式,才能让油脂和大分子保湿成分,均匀平整的散布在肌肤表面,帮助长效锁水。

原因2:进食感光食物

你有没有发现,有时明明防晒了,却还是被晒黑。不是因为防晒产品没有效果,而是你吃了感光食物。维生素C是人体必需的营养素,也是高效抗氧化剂,而且还能美白。但如果在白天吃了感光食物,如柠檬、胡萝卜、木瓜、芹菜等,就更容易晒黑哦!

原因3:忽视洁面产品

洗脸是所有护肤的第一步,只有做好清洁,产品才能给肌肤输入营养。事实证明,脸还真的能被洗白的哦!肌肤因紫外线等刺激,而生成的黑色素,如果无法顺利被肌肤代谢而出,就会在肌肤表皮角质层形成“黑势力”。这时候,你更是离不开一款能有效清洁肌肤老废角质的洁面产品。所以选择一款好的洁面产品,也是能助你美白的哦!

原因4:忽略夜间的护理

肌肤在夜晚黑色素的生成量是白天的两倍,如果在白天接受了紫外线照射而晚上却没有加强护理,夜间就会有大量的黑色素生成。所以,睡前护肤还是很有必要的哦!

如何美白才靠谱

1、去角质

我们的皮肤也存在新陈代谢,而新陈代谢的产物老废的角质,如果没有及时清理,会让肌肤看起来相当晦暗,没有光彩。怎么美白全身皮肤呢,所以全身去角质是十分必须的,最好一星期就去一次角质,秋冬季节肌肤较为干燥可以减少到两星期一次。

2、保湿美白

脸部的美白怎么也离不开补水保湿,而补水保湿当然又少不了一套广受好评的护肤套装。像dreamtimes梦幻三部曲这样经典的补水保湿套装就特别适合秋冬季节使用,清洁、补水、美白、保湿一步到位,给肌肤全新的美白滋养。不仅仅是明星钟爱的美白保湿产品,更是大众最喜爱的护肤套装,性价比特别高,学生族,上班族都很适用。

3、柠檬泡澡

每周都要保证一次能洗到泡泡浴,从超市买几个新鲜的柠檬,切成片,放进浴缸里,富含vc的柠檬能有效的美白皮肤,泡半小时就能收到效果。但要记住泡完柠檬澡不要出去晒到太阳,会吸收紫外线适得其反的。这个怎么美白全身皮肤的方法比较受到大家的欢迎。

4、多吃美白食物

怎么美白全身皮肤,平时可以多吃豆腐,最好配海带来吃。豆腐富含蛋白质,海带含碘量高,对全身美白来说效果超好。多吃丰富维生素c的蔬果,如番茄、柠檬、芭乐、柳丁、山楂、新鲜绿叶蔬菜类等。感光能力强的食物,如香菜、红萝卜、芹菜等尽量少吃。

5、香蕉+牛奶护体膜

做美白护体膜需要准备3种材料,那就是香蕉、纯净水和全脂牛奶。先将香蕉捣至糊状,接着加入全脂牛奶,再倒入少量水,按照3:5:1的比例混合搅拌,最后在全身的肌肤上涂抹,待20分钟后清洗干净,只要使用一次,就能感觉到皮肤变得细嫩润泽。

6、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是怎么美白全身皮肤的有效方法。多喝水不熬夜,少吃油炸食品,保持皮肤清洁,这是皮肤美白中至关重要的一步,同时也是众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础。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美白 美白方法 美白

要美白?这3款小吃别忘了

夏天最该做的皮肤保养是什么,肯定是防晒、美白喽。但营养专家有话说,除外部防护,饮食的内在调节对滋润肌肤很有帮助,看看专家的推荐吧。详细>>

夏天总是被晒黑?这些美白小方法快收好

炎热的夏天即将到来,很多人在夏天一不留神就被晒黑了,再想要白回来,可真的是要下一大番功夫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那么,有什么美白小方法吗……详细>>

为什么你不能白?这么做让你皮肤白皙漂亮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想要变白是每个女人的心愿,可真正靠后天变白的却很少。为什么你总比别人黑呢?为什么人家能变白呢?详细>>

皮肤天生黑怎么办?5个美白妙招助你变白富美

小时候最大的梦 想就是变成白雪公主,这是多少女生的愿望啊。长大之后才发现,皮肤 黑是硬伤,于是自卑感袭来,美白依然是各位美眉所一直追求的……详细>>

牙齿为什么会发黄?美白牙齿多吃7种食物

为什么明星们的牙齿都是白白亮亮的,我们的牙齿却会黑黑黄黄的呢?那是因为生活中的不少习惯很有可能导致你失去展开灿烂笑容的勇气,下面我们就来……详细>>

  • 曾抗

  • 陈达灿

  • 彭学标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