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食疗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两种神奇的“吃醋”减肥方法 让你轻松瘦身

2016-06-19 00:28:32      家庭医生在线

醋是厨房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多吃醋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减肥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吃醋瘦身。

喝醋小建议

饭后喝醋能有助于肠胃的蠕动和消化,每天可少量饮用,纯汁不超过10~20cc,已稀释约50~100cc,切勿空腹饮食,一天可以多吃喝,喝完要漱口或喝点白开水,以免伤肠胃和牙齿。

市面上的健康醋饮品,大多数都是加入大量的糖分,达到可口的口感,而且热量高,过量饮食会容易导致肥胖,让消化液变多,促进食欲,更容易吃更多的食物,一不小心容易导致肥胖呢,所以喝醋需要饮食减量,配合运动。

喝前加开水稀释

醋饮品分为直接饮用和加开水稀释的,饮用前注意前看清楚包装的建议方式和,避免喝进浓度过高的醋饮品,容易伤害食道黏膜和胃壁健康,一般的醋饮品是白开水以1:5比例稀释。

吃醋减肥的两种食疗

花生醋

原料:花生米400克,香醋500克

制法:将干净的花生米放入瓶内,倒入香醋浸泡,将瓶口密封。阴凉处放一周。

食法:每日早晨空腹吃花生米12粒。连服用1个月。

功效:降脂,降压,化痰。

香醋蛋:

原料:鸡蛋一个,香醋浸蛋液500克

制法:鸡蛋洗干净,整只放入大口瓶中,倒入香醋浸蛋液500克。然后,将瓶口密封置于阴凉处,30天后,蛋壳消失。用筷子将蛋皮捅破,搅拌均匀。

食法:每日2次,每次20克香醋蛋液+20克凉开水混合饮用。

功效:去斑,减肥。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喝醋减肥 减肥方法 减肥

掌握这6招减肥方法 让你轻松减肥

很多人都想减肥,减肥首先一个就是让肠道健康起来。正常来说,肠胃经过一晚的休息,在早晨苏醒后,肠子的“引擎”被早餐和水点燃,开始卖力地运转……详细>>

秋季运动6个减肥小方法 让你轻松瘦身

秋季天气凉爽心情也好,当然我们需要活动筋骨,开始锻炼啦,秋季运动减肥的效果是不错的,首先我们需要了解秋季运动减肥都有哪些方法,才能从这些……详细>>

中药减肥的方法 让你轻松享瘦

苗条的深吸是女性的追求,很多女性为了保持身材尝试了各种的减肥方法,其实想要远离肥胖我们首先要了解引发肥胖的因素。详细>>

想减肥?掌握正确喝醋方法让你越喝越瘦

醋是厨房必不可少的调味料,多吃醋可以促进我们人体的新陈代谢,从而达到美容、减肥的功效,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如何吃醋瘦身。详细>>

10个错误减肥方法 让你越减越肥

很多人都希望减肥成功,可惜有的人越减越肥,怎么回事呢?那是方法用错的问题,以下几种就是越减越肥的方法:详细>>

  • 曹田梅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