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防脱 > 防脱方法 > 正文

女性脱发偏方 六大食疗偏方还你乌黑秀发

2016-05-30 09:40:2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女性脱发偏方,女性脱发是严重隐形女性身心健康的疾病,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药怎么进行治疗呢?女性脱发的食疗方案是什么?

女性脱发偏方

由于女性独特的身体因素导致了疾病很容易在女性之间发病,女性脱发是严重隐形女性身心健康的疾病,那么在日常生活中药怎么进行治疗呢?女性脱发的食疗方案是什么?

1、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米100克,枸杞子10克。以上三味共煮粥。具有补肝肾、益气血功效。适用于头发早白、脱发等患者。

2、龙眼人参炖瘦肉:

龙眼肉20克,人参6克,枸杞子15克,瘦猪肉150克。猪肉冼净切块,龙眼肉、枸杞子洗净,人参浸润后切薄片,放入炖盅内,加水适量,以文火隔水炖至肉熟,即可食用,适于妇女产后气血亏虚而引起脱发者食用。

3、首乌猪脑汤:

首乌猪脑汤是上乘之选!何首乌300克,核桃仁30克,猪脑1个。将何首乌水煎,弃渣去汁,用汁炖核桃仁与猪脑,熟后调味服食,每天1次,直至长出新发。

4、枸杞黑豆炖羊肉:

枸杞子20克,黑豆30克,羊肉150克,姜、盐适量。先将开水氽去羊肉腥味,再将枸杞子、黑豆与羊肉共放锅内,加水适量,煲2小时,加入味精即可食用,适于妇女产后脱发。

5、生发黑豆:

黑豆500克,加水10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饱胀为度。然后取出黑豆,撒细盐少许,贮于瓷瓶内。每次服用6克,每日2次,饭后食用,温开水送下。对脂溢性脱发、产后脱发、病期脱发等均有疗效。

6、芝麻海带糕:

白芝麻100克,海带末500克。将白芝麻炒至淡黄色,研细末,加淀粉适量搅匀,再把海带末掺入芝麻中,制成糕、蒸熟,作随意小吃。

(责任编辑:潘玮璐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脱发 脱发偏方 脱发

爱玩手机竟会导致脱发?6招教你保护乌黑秀发

斑秃是一种自身免疫性的非瘢痕性脱发,俗称“鬼剃头”。为什么叫“鬼剃头”呢?因为头发在不知不觉中脱落,本人也不清楚,常于无意中发现或被别人……详细>>

产后严重脱发怎么办?五招让你重获乌黑秀发

不少新宝妈跟小编诉苦说,自从宝宝出生之后自己的脱发情况就一天比一天严重,心里着急的很,生怕宝宝还没长大自己倒是先掉光了头发,实在有损容貌……详细>>

3款药粥可防秋季脱发 还你一头浓密乌黑秀发

很多朋友可能发现,入秋后头发掉得多了。河南省中医院皮肤科主任刘爱民介绍说,每天脱发的正常数量应在100根以内。秋季、早春头发脱落相对较……详细>>

五种食疗偏方治疗女性脱发

多使用蛋白质和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鱼、豆制品、海产品,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如果是头皮过油腻,应该限制脂肪的摄入,例如猪油,肥肉,动物……详细>>

职业女性脱发的原因 6款食疗治疗女性脱发

当人处于紧张状态时会形成汗毛直竖的现象,妨碍血液循环的畅通,导致女性脱发及白发等情况出现。详细>>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