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饮食养生 > 营养补充 > 营养元素介绍 > 正文
失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女子吃什么补气养颜 5种养颜食物吃出红润好气色

2015-09-07 15:42:04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导语:美容养颜是女性长久关注的话题,在这个护肤品保养品当道的今天,怎样才能更天然健康地美容养颜呢?食物就是一种不错的补气养颜法,想要吃出健康好气色,就来看看有哪些食物能够帮助女性养颜吧!

1、黑芝麻

气色不佳是女性的常见症状,它会导致我们的肤色暗淡不均,面部显得疲惫老态,因此补气补血是女性美容养颜的秘密武器,红色和黑色的食物历来是补血的大来源,黑芝麻可以帮助补气养血,让你透出红润白皙的好气色。

2、桑葚干

桑葚干是水果制品中天然含铁量最丰富的食物,是水果中的补血圣品,多吃桑葚干可以让气色更加红润健康,一般可以将桑葚干煮粥吃,每天食用的话具有很好的补血养颜功效。

3、莲藕

莲藕性温,具有健脾养血的功效,对于容易缺血的女性是一样很好的补血食物,血气旺盛的女人往往气色较佳,肤色也看起来更加红润健康,明艳照人的光彩让你的魅力迅速提升,而且莲藕的味道不错,可以多吃,不过体寒的人就不要吃太多了。

4、龙眼

龙眼含有非常丰富的铁质,而且它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葡萄糖,让女性获得更多的健康,天然的维生素帮助肌肤恢复活力,健康完美的肤质轻松享有,想要拥有色泽亮丽的好气色,就要经常食用龙眼。

5、菠菜

菠菜也是含铁丰富的食物,而且它还富含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都是美容护肤的好助手,特别是对经期失血的女性来说,补充菠菜的营养能够让你迅速恢复健康的好气色,帮助你补气养颜,肤色看起来也更加亮泽了!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补气补血吃什么 5款食谱吃出好气色

另外,鸡翅中也含有大量胶原蛋白,而且蛋白质含量要高于猪蹄,与黄豆、青豆同食,可以增加皮肤弹性、滋润皮肤。详细>>

女人补气补血吃什么 5款食谱吃出好气色

做法:先将黄豆、青豆、鸡翅等原料放入砂锅。接着,加入适量高汤,用小火炖熟,最后用盐、味精、料酒进行调味后,就可以食用了。详细>>

女人补血补气 5种养颜粥喝出好气色

先将红豆、黑米、大米、花生洗净之后,浸泡40分钟;然后将红枣洗净待用;接着将泡好的红豆,黑米,大米,花生,红枣倒入电饭锅中,加入较多的清……详细>>

女人补气补血吃什么 3款食谱吃出好气色

黄豆和青豆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卵磷脂,还含有植物雌激素,这种异黄酮类物质可以提高体内雌激素的水平,从而让女性更加青春美感详细>>

6种补气补血养颜粥 让你吃出好气色

等待粥煮开时,将红枣洗净去核,切成丁,药用玫瑰花苞去蒂,将花瓣分开,备用;粥煮开后,将红枣加入一同熬煮,至米粒涨开,煮至粘稠时,将红糖放……详细>>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