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均衡营养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4款美味菜肴 瘦身瘦腿效果好

2014-10-21 07:53:36      家庭医生在线

  一般电脑族都是一整天坐在电脑面前,这样自然臀部变大、双腿变粗,看着日益变粗的双腿难道你就没有要减肥的想法吗?虽然运动比较不容易,但是我们完全可以利用食物来瘦腿。

  4款美味菜肴瘦身瘦腿效果好

  1、香蕉

  卡路里有点高的香蕉,其实可以当正餐吃,它含有特别多的钾。脂肪与钠却低得很,符合美丽双腿的营养需求。

  2、香椿炒鸡蛋

  香椿叶芽儿切碎,加盐腌一下,和鸡蛋一起炒,是一道家常的野菜。蛋里含丰富维生素A和维生素B2,维生素a给你双腿滑嫩嫩的肌肤,维生素b2则可消除腿部脂肪。

  3、海苔

  维生素a、b1、b2海苔里都有,还有矿物质和纤维素,对调节体液的平衡稗益良多,想纤细玉腿可不能放过它。

  4、芝麻

  提供人体所需的维他命e、b1、钙质,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份,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胆固醇,食用前将芝麻磨成粉,或是直接购买芝麻糊以充分吸收这些美腿营养素!

  反而这些食物是减肥克星,不宜吃:

  1、外卖沙拉

  你要记住:不是所有叫“沙拉”的都很健康。事实上,很多沙拉的热量比巨无霸还高。那些除了蔬菜还加入了肉、芝士、培根、干酪以及其他配料的沙拉,可能对你的瘦身适得其反。

  远离现成的沙拉,你可以把沙拉和调料分开放,这样你可以用叉子蘸一下调料然后再吃沙拉,而不是直接全部倒在沙拉上。当然,我们更建议自己做沙拉,所有沙拉都很容易在家自制,你可以控制放入多少沙拉酱等调料和配料,这显然比外卖的要更健康。

  2、坚果燕麦

  燕麦是很多白领的健康早餐,可惜的是选择了含有坚果,炒制过的香脆燕麦。口味香脆的同时增加了过多的油和糖,每100克的坚果热量就高达500卡。一个早上的忙碌工作也难以消耗。

  从健康的角度考虑,选取燕麦片还是纯的好,如果想要改善口味,不如自己动手添加。

  3、热狗、香肠

  热狗和香肠都是夏天的美食代表,特别是看电视看电影的时候必点食物。一个普通的热狗含有280卡路里、15克脂肪和1250毫克钠。香肠中的3/4热量都来自脂肪。有些比较健康的香肠可能含脂肪量会比较少,但是它还是含有极高的钠。

  热狗、香肠还是少吃为妙,若是很想吃,也不要过量。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私人定制减肥茶 对症喝茶瘦身效果好

关于减肥的方法网上层出不穷,如运动减肥,懒人减肥,食品减肥等等,但并不是所有的方法都对所有人有用,只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减肥方法才可以。今天……详细>>

瘦腿深蹲效果好 配合多按3个穴道

想要塑造修长笔直的美腿,就要从大腿开始着手,首先,就要从调整大腿的肌肉状况开始。状况良好的肌肉是富有弹性,并且柔软的。通过舒缓肌肉的练习……详细>>

怎样快速瘦身 气功点穴效果好

近些年,用气功点穴按摩术为许多肥胖症患者减肥,效果比较显著。详细>>

揭秘酸奶的瘦身原理 掌握酸奶7天瘦身法

很多人知道酸奶里千千万万的“菌”是好东西,但却不知道如何留住它们。而且,你知道吗,喝酸奶是可以瘦身的呢快!详细>>

5种水果+4款腹部减肥食谱 吃出平坦小腹

小腹便便是许多爱美之人的心头之患,专家推荐5种腹部减肥水果与4款腹部减肥食谱。想瘦腹的MM们赶快试试吧!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王捷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