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胶原蛋白品牌排行 你了解过吗

2014-05-26 21:10:10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人们对胶原蛋白护肤知识的不断了解,购买胶原蛋白的热潮开始涌现。胶原蛋白已经成为了不少女性朋友的新宠,不少不良商家为了牟取利益,生产一些劣质的胶原蛋白以次充好,让不少消费者的利益受到损害。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选胶原蛋白品牌排行较为靠前的牌子,保障使用安全。

  1、翌生美胶原蛋白

  翌生美胶原蛋白作为十大胶原蛋白品牌之一,已经连续蝉联国内胶原蛋白产品销售冠军近一年之久。

  翌生美胶原蛋白优势:国内唯一一家长效寡肽技术胶原蛋白产品。

  寡肽:采用日本顶尖的固相肽合成(SPPS)技术,将分子量控制在500道尔顿左右,可直接作用于人体皮肤真皮层,最大限度的减少了吸收过程中的损耗。

  翌生美胶原蛋白净含量:5、5g*21包。

  翌生美胶原蛋白建议睡前2小时服用,一天5、5g,可与果汁,牛奶等食品一起冲服。

  2、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粉坚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充分考虑到原料种植或饲养的环境因素,在全球范围内精选最合适的各种原料。与人体皮肤亲和性高,具有很高的消化吸收。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配料:胶原蛋白,浓缩柳橙粉,维生素C,乳铁蛋白,塞洛美,天然维生素E,赤藓糖醇。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净含量:3g*30袋

  汤臣倍健胶原蛋白建议每日睡前服用,冲水引用,也可以加入牛奶,果汁等食品一起食用。

  3、明治胶原蛋白

  价格:99元/袋(7天量)

  成分:氨基酸骨胶原精华、玻尿酸、维他命C等

  胶原蛋白含量:复合配方型胶原蛋白,添加了玻尿酸、维他命C等,胶原蛋白含量70%左右

  产品特点:日本进口

  网上点评:品质还可以,就是属于骨胶原,口感不好,味道重。

  4、拜耳

  价格:1680元/盒

  成分:100%纯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含量:1000道尔顿

  产品特点:德国进口

  网上点评:价格贵,见效时间长

  大家在购买胶原蛋白的时候一定不能贪小便宜,以防买到伪劣的胶原蛋白,让自身的利益受到损害。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品牌的胶原蛋白好?十大胶原蛋白排行

最近几年美容界流传出一种服用胶原蛋白的美容方法,胶原蛋白几乎成了都市白领信奉的“美容大王”,拿着鼓鼓的钱包投资胶原蛋白。那么什么牌子的……详细>>

胶原蛋白粉排行哪个好 你选对了吗

胶原蛋白粉用于女性美容护肤方面有着极大的作用,因此受到不少女性朋友的追捧。不少不良的商家看到了商机,因此市场上出现了各式各样、质量参差不……详细>>

胶原蛋白十大排行榜 你买过哪一种

胶原蛋白的真伪一般人是比较难分辨出来的,不同品牌的胶原蛋白粉在价格、效果等各方面都有所不同,消费者在购买胶原蛋白的时候要货比三家,充分……详细>>

选购胶原蛋白必知 胶原蛋白有哪些品牌

胶原蛋白是人体组织结构的主要成分之一,它遍及全身的各个组织器官,如:皮肤、骨骼、软骨、韧带、角膜、各种内膜、筋膜等,是维持皮肤与组织器官……详细>>

胶原蛋白粉品牌 只选对的不选贵的

我们都知道,吃了伪劣的胶原蛋白粉,不但对人体没好处,反而会给我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因此,对胶原蛋白粉了解不多的朋友,如果想要购买胶原……详细>>

  • 秦鉴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