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人群养生 > 女人 > 正文
口吃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失语症言语障碍思维语言障碍

5个“小动作” 让你变身优雅美人

2014-03-23 06:16:53  来源:新浪网    转载

日常生活中,虽然不能模特那样经常刻意摆出优雅的动作,但我们身边也还是有很多举止优雅的女生。此次为你盘点那些让你看上去优雅的小动作。

1、单手动作少

给别人递东西时,接受别人的东西时必须是双手。喝饮料吃东西时,也是用双手。一只手会给人一种自由散漫无所事事的感觉。不仅只是以上这几种情况,平时养成双手的习惯看上去会更自然。

2、慢慢眨眼

不停地眨眼会让人觉得你是个急躁的人。慢慢眨眼的动作不仅能使眼睛湿润,也能促进精神上的稳定。慢慢眨眼也能让你看起来更加妩媚。动作优雅的人必然要慢慢地眨眼。用湿润朦胧的眼睛凝视对方,对方也一定能感受到你小小的妩媚。

3、不要驼背

操作电脑、写字、吃东西、玩手机,无论是哪个动作都不要驼背。与其被人看到后紧张地绷直后背,不如自己很自然地改掉驼背的动作。

4、慢慢吃东西

吃饭时要自然地摆正姿势,慢慢地将食物送到嘴边吃。着急贪吃、或是不停地来回用筷子夹东西,这些动作也不要做。如果一定要张大口吃的话,不要让人看到嘴里的食物,放进嘴里后慢慢咀嚼。

5、听别人讲话时不要双手交叉

听别人讲话时,很多人喜欢双手交叉。“在腹部的位置,将经常使用的手藏起来、双手重叠交叉”这种姿势是不符合正式社交礼仪的,只是人们极其自然的动作而已。当这个动作一般被认为包含着防范对方的意思,两人对话时绝对不能有双手交叉的动作。

为什么有些女生的动作看上去那么优雅?答案是她们的动作落落大方、并且充满了对他人的敬意。如果大家都以这样的心情对待别人的话,任何一个平凡的女生都能成为优雅美人。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晨坚持5个动作 让你轻松变美丽

一日之计在于晨,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要想一整天都保持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状态,早晨的养护工作也十分重要。做好早晨的养护工作可以让你皮肤状……详细>>

换取健康一百分的7个日常小动作

很多人都是到了生病才追悔莫及在平日生活中为什么没有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其实只要在日常生活中每天忙里偷闲来做这几个小动作,你就可以轻松……详细>>

几个小动作 减掉肚子赘肉

肚子上的赘肉怎样减才可以一劳永逸不反弹?只是简单的几个健美操动作,坚持训练的话就可以感受到神奇收腹的效果。如果你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那就……详细>>

如何练出结实的腰?教你4个小动作

男性朋友都非常希望自己的身体能够非常的优美,有一个挺拔的身体,结实健美的背部,不仅让大家看起来形态优美,线条流畅,整个人也会发现帅很多,……详细>>

每天十个小动作助你健康养生

这就是神阙穴,与后背之命门呼应,用双手掌心交替顺时针揉摩肚脐,不仅仅可通畅胃肠之气,促进消化吸收,通过神阙下之关元、气海,让阴脉之统领—……详细>>

  • 张玉琼

  • 王桂兰

  • 刘坚

  • 董国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