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养生资讯 > 正文

汪东城代言卫生巾遭吐槽 女性到底咋选卫生巾

2013-07-15 10:27:09  来源:凤凰网    转载

近日,在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西安唱区比赛插播的一则广告中,汪东城和一群伴舞的女孩唱唱跳跳,为女性用品——卫生巾代言。这则广告一播出就遭到了许多网友吐槽,甚至有网女网友犀利的质疑:“你懂什么叫自由点(广告词)吗?难道你还真会体验不成?用了才有发言权不是吗?”

演艺圈的事儿就轮不到咱插嘴了,但是笔者还是觉得这位女网友说得有道理。对于女性来说,卫生巾可是私密物品,每个女性的需求的体验都不一样。可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商品,该怎么选,女性们都犯难,更别说男性同胞们了。

其实,选卫生巾,选好不选贵,女性们可按照自己的体质和年龄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卫生巾。

从体质上来看,可分为过敏型和非过敏型。

过敏型女性应选择棉质表面的卫生巾,可以避免刺激皮肤。虽然网面卫生巾吸收快,易干爽,但棉质网面更柔软、舒服,对皮肤的刺激也较小小!所以建议体质易过敏的女性选择棉质的为好。

反之,非过敏型的女性选择面就很广了,棉质或网面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即可。

从年龄来看,可分为少女型和熟女型。

少女

月经才刚刚开始的青春期少女对于卫生巾的使用没有经验,加之疏于照顾,很容易发生弄脏裤子的尴尬。睡觉时,为了防止侧漏,很多女性不敢乱动,长久维持一个睡姿,容易影响身体。建议这一类女孩选择吸收量较大的卫生巾,睡眠时,可选用吸收量多型的夜用卫生巾,或者买一种妇幼两用的棉垫,垫在屁股底下,保准安睡无忧!

熟女

成熟女性的生理周期比较规律,有经验,也知道如何护理自己,所以这个年龄段的女性在卫生巾的选择上多与生活挂钩,主要看在何种场合使用。

工作时使用的卫生巾没有特别要求,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要勤换。因为很多女性都是保持久坐或者久站的姿势,卫生巾和皮肤接触久了容易不舒服,或者不透气,使细菌滋生。

与办公室女性相反,居家女性经常活动,所以经期不宜穿紧身的裤子,应以宽松为主!保持透气,每天换洗内裤!注意卫生!

外出旅游刚好碰上“大姨妈”来访就有点麻烦了。因为外出运动量较大一些,且旅途奔波多劳累,所以在卫生巾的选择上应该选择量多干爽型,这样才能避免因出汗而使下体产生潮湿闷热感!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散装卫生巾到底能用不能用?女性挑选卫生巾要牢记这2点!

前段时间,一条关于散装卫生巾的消息上了热搜,引发了热议。有些人认为经济条件不够的话,可以使用散装卫生巾,有的人认为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买正规……详细>>

卫生巾里的致命毒害 4招鉴别卫生巾优劣

2013年11月20日有一则触目惊心的新闻,英国威尔斯一名14岁少女娜塔莎第一次使用卫生巾,竟引发中毒性休克症候群而不幸死亡,她的家人……详细>>

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使用卫生巾的注意事项

由于女性的生殖结构是互通的,使女性的生殖系统特别容易遭受外界致病物的侵袭,尤其月经期间,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比平时更加脆弱,非常容易受……详细>>

卫生巾更换要勤快 卫生巾六大使用提醒

盆腔、子宫、宫颈、阴道、体外环境都是相通的,这样的结构使女性的生殖系统特别容易遭受外界致病物的侵袭,尤其月经期间,生殖器官的抵抗力下降……详细>>

卫生巾使用讲究 卫生巾应该如何贮藏

来月事总是让女性苦不堪言,更容易患上令人烦恼的阴道炎。据悉,春天妇科炎症的发病率比冬天至少增加了40%以上。专家表示,女性常用的卫生巾……详细>>

  • 秦鉴

  • 潘永

  • 卞华伟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