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保健养生 > 减肥 > 减肥方法 > 正文

端午小长假 喝水抬头三日快速瘦身

2013-06-09 10:48:07  来源:食品科技网    转载

端午节来了,怎么办,又是一个囤积脂肪的节日,跟家人朋友聚在一起享受一顿粽子大餐,可是粽子是糯米做的,最容易发胖怎么办?不用怕,小编教你几招让你端午三天养出比基尼身材。

72小时速瘦,还你性感比基尼身材!

1、喝水喝水多喝水,在72小小时候里每天喝6-8杯水,减少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入。当你的身体充满水分你会看起来更加柔和苗条。

2、赘肉不怕多只要你会遮掩,比如你可以穿小短裤盖住粗壮的大腿,如果肩膀也不够纤细就穿沙滩罩衣,总之就是用这些小服饰来帮你遮掩你不想让人看到肥肉。

3、我们很爱碳水化合物,不过这三天还是减少它的摄取量吧。多吸收蛋白质,奶蛋鱼肉豆之类的。你可能会感到饥饿,所以可以少吃多餐。因为水果含糖量高,所以一天只吃一两样就好了,下午两点前食用,让你的身体能够充分的将她们消化掉。

4、抬头挺胸,让自己保持优雅,身体慢慢移动,让你看起来自然优雅。

极速减瘦身材的运动:

1、双臂弯曲放在椅背上低下头,身体拉直,大小腿之间加一个健身球,每条腿反复挤压20次。

2、左手支撑身体,髋骨向前。右腿弯曲在地面,拉伸大腿的内则,每次坚持30-60秒。

3、双臂向上伸直,双腿分开曲膝这个动作有点像扎马步,腰向前伸,不过要拉直,反复下蹲20-30次为一组。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葡萄+梨食疗方快速瘦身

做法:葡萄洗净,加开水略烫后取出,剥皮剔籽,蘸上面粉;把鸡蛋清打入碗中,把葡萄沾上蛋糊,放入油锅炸,呈浅黄色时倒进漏勺沥油。锅上火,加水……详细>>

快速瘦身的六个饭后小动作

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夏季减肥可谓说是当务之急,但是作为吃货的你无法控制饮食该怎么办呢?其实这6个饭后小动作就可以帮到你。详细>>

怎样快速瘦身 气功点穴效果好

近些年,用气功点穴按摩术为许多肥胖症患者减肥,效果比较显著。详细>>

牢记“6多2少” 巧妙排毒快速瘦身

想成功减肥,排毒必不可少。排毒,只要你遵循“六多二少”,必能排清毒素。大家不妨试试下面的排毒妙招!巧排毒素,巧瘦身。你准备好了吗?详细>>

快速瘦身 气功点穴效果好

气功点穴按摩减肥术的方法是:在肥胖者身上点按有关穴位,再加气功按摩治疗,可消耗肥胖者体内的脂肪,抑制和减少脂肪在体内的堆积,达到快速减肥……详细>>

  • 潘永

  • 秦鉴

  • 赵泳谊

  • 卞华伟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