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养生 > 健康生活 > 养生常识 > 正文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详细日程

2012-11-01 10:36:48    作者:陈纪  家庭医生在线

  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有关负责人日前在介绍配套活动时表示:“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是健康产业最大的Party,是健康产业人自己的节日,也将是群贤毕至,少长咸集的节日!”

  据介绍,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的配套活动主要有:

  10月31日晚上,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欢迎晚宴(地点在广州渔民新村),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各地保健协会领导、参展企业家代表参加,共襄盛举、谋篇布局。

  11月1日上午,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盛大开幕式暨产业颁奖盛典(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邀请曾任国务院副总理的吴桂贤同志,卫生部原副部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殷大奎同志等领导出席拉开保健节大幕,同时对行业各领域突出企业进行表彰、颁奖,到展会现场巡视、与企业交流。(注:奖项主要有健康产业杰出贡献人物奖;健康产业生产、研究、培育示范基地;健康产业前沿技术领军企业奖;健康产业最具投资潜力企业;健康产业诚信标杆企业奖;健康产业诚信企业家奖;健康产业年度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突出贡献企业奖;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交易成果显著企业奖)

  11月1日上午,《健康周刊》首发仪式(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的《健康周刊》创刊号发行,除现有《信息时报》发行渠道外增加现场派发渠道,计划发行10万份,全面助力保健节的宣传。

  11月1日下午,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趋势暨诚信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会议室),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保化司司长童敏、中国社科院食品药品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主讲,分析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指点企业发展迷津。

  11月1日晚上,中国健康产业领袖企业家PARTY(地点在广州星河湾大酒店),主管部门领导、行业专家、各地保健协会领导、参展企业家代表一起庆祝狂欢,庆祝健康产业人自己的节日。

  11月2日上午,中国健康产业投融资峰会暨风投与企业对接圆桌会议(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会议室),整合丰富的金融服务资源,邀请国内顶级的风投领袖沈南鹏主讲,现场分析健康产业投资方向、分享成功案例;邀请知名风投机构介绍各自的项目投资方向及相关要求,通过交流,现场促进项目匹配。

  11月2日,买家采购日(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邀请来自全国各省市100多个健康产业联盟、各省市保健协会组织流通企业、采购团集中化采购。

  11月3日,全民健康日(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百岁老人图片展”。以图片展示方式向观众呈现健康长寿的身体特征,对比百岁老人的生理特征、生活习惯,吸引市民前来参观、比对,向市民宣传健康起居饮食生活方式。

  11月3日,全民健康日(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由知名的专业体检机构及广东省级名医专家在展馆现场提供健康体检、咨询及义诊服务,实实在在为市民提供服务。

  11月3日,全民健康日(地点在中国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现场大促销。对广大市民开放销售各类健康产品,让广大市民首次享受由厂商直接提供的物美价廉的优质产品,一次性解决展商的参展费用带来的压力。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同期活动

为期三天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节今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正式开幕,主办方为三天分别安排了丰富的活动,在商家洽谈、保健知识普及等主会场活动之外……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将在广州举行

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览会、第二届中国(广州)中药博……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胜利闭幕

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于2012年11月1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开幕。保健节展……详细>>

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在广州盛大开幕

2012年11月1日上午,由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亚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国际养生保健节暨暨第二届中国(广州)健康产业博……详细>>

中国国际大健康产业文化节暨中国(广州)国际大健康商品交易会开幕

12月12日,由广东省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广州岭南国际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及麾下广之旅联合主办的“构建全民健康体系 共圆健康中国梦”中国国际大……详细>>

  • 陈爱华

  • 吴节

  • 余旭辉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