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科 > 牙科项目 > 镶牙 > 正文
出血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心脏病紫癜咯血鼻衄

镶牙材料哪种最佳 镶牙费用有哪些因素影响

2016-02-21 06:54:14      家庭医生在线

镶牙的材料有哪些?镶牙的材料要怎么选择?镶牙材料主要有钛合金烤瓷牙、镀金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等。下面我们具体的来了解一下。

根据所用材质不同,镶牙材料烤瓷牙可以分为不同类型,如钛合金烤瓷牙、镀金烤瓷牙、贵金属烤瓷牙、全瓷牙等。烤瓷牙的高品质和高度仿真性,已经获得了大众认可,目前最被大众广泛接受的是钛合金烤瓷牙和贵金烤烤瓷牙。

1、钛合金烤瓷牙

用钛合金做镶牙材料,可避免牙龈出血及黑色牙龈等症状,使用年限极长,金属溶解后流动性高,可按照医生设计意图铸造,减少金属体积增加瓷牙颜色表现空间,提高美感。

2、贵金属烤瓷牙

主要成分是黄金和白金,比同类产品具有更丰富完善的颜色体系,与天然牙颜色接近,最具理想的生物相容必性,使用安全,对人体无害,更接近自然牙的强度,使用年限更长久,形态逼真,更接近患者天然牙的形态,堪称牙齿装潢的理想镶牙材料。

3、电脑全瓷牙

在外观和性能上更优越于金属烤瓷牙的品种,它们最大的区别在于内冠。全瓷的内冠是瓷,是一种透明的骨架,它的层次、色泽最接近真牙,对牙龈没有刺激,对光线的反射更接近天然牙。其绝佳的光学性质、极好的生物相容性、逼真的色泽,看上去要比金属烤瓷牙更自然、更美观,基本没有过敏,是目前成功人士的美牙新宠。

如果牙齿出现缺失,长时间不进行修复,领近的牙齿由于失去了依靠和约束,会变得倾斜,易造成咬颌功能的紊乱。

选择镶牙的材料很重要,还要清楚大致的价格。那么,镶牙多少钱?

镶牙是在牙齿缺失之后必须经历的一个阶段,不然缺失的牙齿会出现严重的牙齿缺损现象,严重的时候会造成牙齿变形、移位。而且镶牙的价格一般在几百元到几千元不等,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是要看具体情况,具体如下:

首先,镶牙的材料。镶牙的方法有多种,同时镶牙的材料也多种多样,比如,根据固定方式就有固定的,以及移动的两种,可以分为金属和非金属,不同的镶牙材料,镶牙价格就不同。假牙主要就分为贵金属材料、非贵金属材料和陶瓷材料。对于每种假牙的材料,它们的特性各不相同,其中价格高的就是陶瓷材料,并且这也是佳的镶牙方式,在口腔使用状况下不会出现什么危害。

其次,医生的技术。镶牙技术是影响镶牙价格的最主要因素,我们平时见过的镶牙的技术方法可以有多种多样,不同的镶牙系统,技术就不同,它们的价格就有明显的差异,导致镶牙价格的不同。在专业的医生治疗下,患者可以在不伤害牙周和牙龈的状态下对齐进行治疗,所以价格也就高一些。而非专业的口腔医生在镶牙时不仅会影响患者的口腔健康,还会影响假牙的使用时间。

最后,医院的级别。对于同一个地方,同一家医院来说,医生的技术水平也可以决定价格的。技术好的医生和技术稍微差的医生,价格也有所不同,医生的技术主要就是经验和知识的领先,这样镶牙的价格就不同了正规的口腔医院进行镶牙时,能够有专业的口腔医生进行专业的治疗,患者的健康有保障,所以,假牙的而价格也就有所上升。

(责任编辑:吴任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镶牙费用 镶牙材料 镶牙

镶牙的材料有哪些 镶牙选择哪种类型比较好

现代口腔修复学认为:在牙体损坏的早期即应及时修复,终止病变发展,延长自然牙的使用寿命,只有在牙掉了之后才考虑镶牙这种观点是错误的。详细>>

儿童缺牙应该及时镶牙 镶牙后不必刻意吃软食

许多家长对儿童出现的牙缺失情况,却不以为然,误以为儿童不宜镶牙,因此置之不理。殊不知,儿童及时镶上缺失的牙,对其发育成长是很重要的。详细>>

专家谈谈口腔修复——镶牙

口腔修复,俗称镶牙,主要是针对牙齿缺损、牙齿缺失后的治疗工作,如嵌体、全冠、义齿等,也包括利用人工修复体针对牙周病、颞下颌关节病和颌面部……详细>>

拔牙后多长时间镶牙好呢

镶义齿的时间一般在拔牙后3个月为好,这是由拔牙后的愈台过程所决定的。在牙齿拔除后,牙槽窝内充满了血液,15min左右形成血凝块而将创口封……详细>>

镶牙的过程到底是怎么样的 镶牙前要当心三点

很多人都想进行镶牙,但就是不清楚镶牙的过程中。那么,镶牙的过程是怎样的?详细>>

  • 徐杨

  • 周代星

  • 李树生

  • 钟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