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口腔科 > 牙科 > 牙科项目 > 全瓷冠 > 正文

怎么进行全瓷牙的方法呢

2014-02-24 09:46:26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烤瓷牙,我们都不陌生,但是现在人们越来越关注牙齿美容整形,全瓷牙就成了大家的新宠。全瓷牙因其具有外观更逼真、亲和力更好等突出优点,深受广大患者青睐。

全瓷牙应用广泛

全瓷牙可以在口腔内适应症很广泛,可将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畸形牙、变色牙及各种可以通过全瓷来修复,是目前质量较好的一 种牙列缺损修复方法。

全瓷牙优点多

生物相容性极佳。很多人特别是女性对金属瓷冠中的金属有过敏反应,所以许多患者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更愿意选择全瓷冠修复。

色泽更接近于真牙,非常美观。 专家介绍,全瓷烤瓷牙最突出的特点是外观逼真。全瓷牙采用先进的全瓷材料制作,不含 任何金属,与空气水或者其他电解物接触时会迅速产生微氧化膜,有效避免细菌再生。由于全瓷牙里外都是瓷体,通透性好,对光线的反射更 接近天然牙。其色泽、亮度、自然程度都要比普通烤瓷牙更接近于真牙,而且色泽显得特别有活性。

全瓷修复技术还可以根据每位美齿患者自身条件和需求进行选择,达到个性化美齿的最佳效果。全瓷牙生物相容性好,可完全排除过敏 反应。

全瓷牙由于内冠是用瓷体材料,无金属,故牙龈边缘无黑线,无厚重感,无牙龈红肿出血现象,更加不用担心不良金属离子渗出影响健 康。因上述介绍的各种优势,全瓷牙已成为大家的新宠,受到牙齿美容者的喜欢。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全瓷烤瓷牙 专家解析全瓷烤瓷牙优缺点

全瓷烤瓷牙是先下很流行的口腔修复方法,但是还是有些人不知道什么是全瓷烤瓷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到底什么是全瓷烤瓷牙。详细>>

全瓷牙究竟有哪些性能表现

全瓷牙是一种常见的口腔修方法。那么你知道日常生活中,关于全瓷牙有哪些性能表现呢?详细>>

全瓷牙到底有什么优点呢

全瓷牙是烤瓷牙中的一种,全瓷牙有什么优点?做全瓷牙有什么好?详细>>

全瓷牙究竟是什么?

国外专家曾做过一个有意思的调查,发现当人们交谈时,三分之一的人会注视对方的眼睛;三分之一的人会看别处;另外三分之一会把目光集中在对方的鼻……详细>>

全瓷冠与烤瓷牙的区别在什么地方?

全瓷冠为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是烤瓷牙的一种,针对成人,对龅牙、排列歪斜牙、畸形牙以及色素牙,可彻底、快速矫正修复,无需拔牙,全……详细>>

  • 任基浩

  • 杨新明

  • 石晶明

  • 贾松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