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知识 > 疾病症状 > 正文

这8个症状,是心脏病的信号,快去医院检查!

2019-03-27 09:10:10      

说起心脏病,大家都非常的害怕,这种疾病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影响,发作时得不到急救会危害生命。然而,心脏病早期会有哪些症状?有了这些症状,你可要小心。

这8个症状,是心脏病的信号,快去医院检查!

1、出现咳嗽的症状

心脏病的前奏还可能是持续的咳嗽或者是出现哮喘的现象。这是由于患者胸腔出现积液而导致的,还有一些急性左心衰患者他们在咳嗽的时候痰是呈粉红色泡沫的,这些症状都要注意。

2、突发的眩晕

另外,在心脏病的前期,有些患者会排血量减少或者是中断,严重的低血压患者还会引起其他症状,比如说缺氧,暂时性的脑缺血或者是出现眩晕、晕厥的症状。

3、心情非常的忧虑

当我们突然感到特别的焦虑,或者是有一种想要崩溃的感觉,这是我们就要特别的注意,因为有一些心脏病患者就是突发的崩溃和焦虑,导致失去了宝贵的生命。

4、胸部出现许多不适感

胸部疼痛、不适感也是心脏病一个典型的早期症状。不过也不是说所有的心脏病都会引起胸痛,所以说胸痛不一定是与心脏病有着直接的关系。心绞痛一般就是感觉像压榨性那样,特别的疼痛,而如果在体力劳动之后,或者是情绪出现波动之后,疼痛就会加重。所以胸部不适也要特别的谨慎。

5、出现胸闷心慌的现象

还有一些心脏病患者在前期的时候就感到无比的心慌,做什么事情都无法集中,总感觉自己心慌胸闷、脉搏跳动加速、无规律跳动。像这些情况的出现,就要及时到医院做一下检查。

6、呼吸有障碍

心脏病患者早期的时候,有些还会出现呼吸困难,总是上气接不了下气,呼吸很急促,非常难受。不过不会出现咳嗽咳痰的现象,这种就属于左心脏功能不全所引起的症状。

7、极度的疲劳、乏力

一些心脏病患者在早期的时候总是感到特别的疲劳。绝大多数表现在女性当中,他们在心脏病发作前期的时候就会感到非常的乏力,做任何事情都没有什么动力,非常的疲劳。

8、冒冷汗

心脏病在发作的前期,有时还会出现大汗淋漓现象,比像我们刚刚做的剧烈的运动之后那样汗如雨下,这时我们是需要静坐和休息,情况严重要送往医院。

上面所讲述的八种症状就是心脏病前期的一些表现,朋友们如果有出现以上所说的这些症状,就一定要立即到医院检查,防止病情的加重而影响治疗的最佳时期。

(责任编辑:朱利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脏病的症状 心脏病的信号 心脏病

身体出现这6个表现应警惕心脏病缠身 快去医院检查!

心脏病是一种很常见的心血管疾病,对这种疾病的发病率和死亡率都是比较高的,病情在急性发作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及时做好急救措施,很有可能会威胁……详细>>

心脏病很危险 有这6个异常表现可能是心脏病的信号!

心脏病对人体健康而言具有极大的危害,其发作前通常有一些征兆,但这些征兆经常被人们忽略,导致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间。因此,我们一定要在生活中……详细>>

心脏病都有哪些信号 心脏病信号皮肤就能看

心脏病是一种常见的循环系统病,对患者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都有显著的影响。然而,心脏病常常会有突发的情况,经常让患者措手不及,甚至酿成性命……详细>>

做了这些事更容易得心脏病 心脏病的信号有哪些?

心脏病是女性的第一大杀手,因这一疾病死亡的人数比乳腺癌多出8倍。然而对女性心脏病的关注和预防远远不够。详细>>

注意,身体出现这几个表现,是心脏病的信号!

一提起心脏病,很多人第一反应就是心脏疼,也就是心绞痛。也有很多人认为心脏病就是心绞痛,心脏不疼就说明心脏健康没有问题。其实这种想法是不正……详细>>

  • 杨康

  • 张申

  • 陈莲芳

  • 梁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