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压 > 正文

出现这5种表现说明高血压来到 你还不做好防护!

2018-11-04 08:30:32      

高血压会给病人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产生,而想要及时的发现疾病,让疾病得到良好的控制,那么就应该对疾病的表现有一个良好的认识,当你出现以下情况的时候,那么就应该注意起来,及时的采取相应的治疗措施。

出现这5种表现说明高血压来到,你还不做好防护!

1、耳鸣问题

血压高还会让病人的内二动脉硬化和痉挛,由于供血不足的情况会让病人的听觉神经功能出现退化,所以血压高的情况会造成耳鸣,就是病人的耳朵中有嗡嗡的声音,这种病症的特点就是双耳耳鸣一般是间断性的,而且维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

2、头疼问题

头疼也是高血压比较典型的一个症状,病人可能会有持续性的或者是钝痛性的头疼感产生,在血压比较高的时候,内脏还有四肢都会有小动脉明显的收缩情况,由于病人的脑部血管收缩能力比较差,所以流入脑部的血液就会变多,从而造成动脉充血,扩张,头疼等情况产生,而且有些病人还会有恶心,呕吐等问题。

3、眩晕问题

眩晕是高血压病人出现比较多的一种情况,这种因素可能是由于血压降的比太低或者是长期的高血压情况给病人造成脑供血不足产生的。一般来说这种情况在女性患者中比较多见,病人可能在突然蹲下或者是起立的时候有发作情况。

4、失眠的情况

连续性的血压升高会给病人的大脑皮层还有自助神经造成功能失调等情况,而间接的将会给病人的睡眠造成影响,会让病人有入睡困难,容易醒来,睡觉不踏实,容易做噩梦等情况。而且病人还会有呼吸急促,思绪万千的情况。

5、肢体麻木问题

血压出现升高或者是波动的时候,全身的小动脉就会有痉挛问题产生,这样就会给病人的血管造成舒缩功能紊乱或者是动脉硬化的问题产生,而且病人还会有四肢麻木的情况,如果长时间的血压不能控制住的话,其病症就会更为明显,

通过上文的总结,您现在应该清楚高血压会有什么病症产生了吧。如果你有以上这些情况产生,那么就要马上抓紧治疗,让疾病得到良好的控制,这样才能帮助身体康复。

(责任编辑:庄闲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压的征兆 高血压的症状 高血压

注意,出现这几种症状说明高血压盯上你了!

现如今,高血压变得越来越常见,它已经不单单常见于中老年人了,一部分年轻人也已经步入了高血压的群体。众所周知,高血压属于一种慢性病,虽然其……详细>>

高血压病人要注意,出现这几种情况说明病情很严重了

近年来,高血压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甚至有很多年轻人也患上了高血压,这主要是因为人们的饮食习惯和生活习惯不注意,时间长了就容易导致高血压。如……详细>>

中老年人需注意 出现4个症状说明高血压来临!

高血压早期并没有特殊症状,偶尔体检时才发现血压增高,往往被人们所忽略。但一直放任不管,会给身体带来一系列的副作用,必须了解高血压来临时的……详细>>

做到5点能有效预防高血压

高血压的预防:避免熬夜,熬夜影响健康,也会影响上班的情绪与工作效率。饮食宜清淡,维持三分饥。详细>>

高血压出现哪些症状很危险?高血压分多种

社会发展的越快,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福利也越大,但是有利必有害,有些疾病在环境的影响之下,高发也成为了一种趋势。如今,高血压的年轻化趋势已……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