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冠心病 > 正文

冠心病有哪些表现

2017-05-10 15:33:38      

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三大疾病统称为“富贵病”,之所以称为富贵病,是因为很大一部分的生病原因是于患者朋友不良饮食吃出来的,那么冠心病在日常生活中的表现有哪些呢,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冠心病患者一般会出现胸痛、胸闷、心绞痛等症状,不能光凭这个来判断时候患有冠心病,因为有的冠心病患者是不会出现疼痛的症状的。

2、冠心病的患者心脏供血不足是会出现呼吸短促的现象,但不没有咳嗽、咳痰的情况的话,可能患者的左心功能不全。

3、患者可以观察自身,如果头颈由锁骨上延伸到耳垂方向凸起一条像小拇指一样粗的表筋,这就很可能是右心功能不全,患者可能患上冠心病。

4、患者也可以通过鼻子进行测试,如果鼻子是硬邦邦的,这表明心脏脂肪累积太多。假如鼻子尖发肿,表明心脏脂肪可能也在肿大或心脏病变正在扩大。此外,红鼻子也常预示心脏有病。冠心病患者会可能会引起眩晕、气促、出汗、寒颤、恶心及昏厥等并发症。


(责任编辑:苏雅婷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什么是早期冠心病?冠心病早期的症状表现有哪些?

冠状动脉是供应心脏血液的动脉血管,如果此处出现硬化,就会导致血管变窄或出现堵塞,从而出现以心肌缺血、缺氧等为表现症状的疾病,而这叫做冠心……详细>>

冠心病有哪些先兆表现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简称冠心病。指由于脂质代谢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质沉着在原本光滑的动脉内膜上,在动脉内膜一些类似粥样的脂类物质堆积而成白色斑……详细>>

冠心病有哪些先兆表现

冠状动脉性心脏病简称冠心病。指由于脂质代谢不正常,血液中的脂质沉着在原本光滑的动脉内膜上,在动脉内膜一些类似粥样的脂类物质堆积而成白色斑……详细>>

别把冠心病当做老年病 冠心病的症状有哪些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很多“富贵病”发病率迅速增加,心血管疾病就是其中一大类,尤其是冠心病人数的增加尤为凸显。统计显示,冠心病是全球死亡率……详细>>

冠心病种类和临床表现有哪些?早期冠心病能治好吗?

冠心病是因冠状动脉不同程度狭窄,影响心肌的供血,产生相应的心肌缺血与心脏泵血功能异常的疾病。冠心病早期,冠状动脉狭窄程度轻,心肌供血会有……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