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脂 > 正文

高血脂的标准

2017-04-14 16:24:32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高速发展,人们过上了好的生活,自然在吃的方面更是不会亏待自己,于是,人们总是下馆子去饭店,大鱼大肉的吃,长此以往,自然对身体是有影响的。那么这个高血脂是怎么回事呢,高血脂的标准是怎样的,今天就来介绍一下。

其实生活中,对于高血脂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因为高血脂很常见,一旦病人进一步去做血脂异常方面确实诊后,就要及时去进行治疗不要拖着。这个时分的病人为了康复,需求进一步去检查本人的血糖的程度。

需求做一下肝功用的检查和肾功用的检查。其实有关的心脑血管疾病也是需求进一步去检查的了。这个时分的话,需求进一步去留意看看会不会有其他的疾病。这个时分需求去肯定有无促发血脂异常的其他疾病。

高血脂症的规范是病人的血浆总胆固醇浓度大于标准的规范,一旦超越的时分,那么就是高胆固醇血症。一旦病人的血浆三酰甘油浓度过大于,那么其实就是高三酰甘油血症。人们有这个疾病的时分,为了早点儿康复,需求远离胆固醇含量比拟高的食物。

不只仅不要吃鱼子和鱼虾,也不要吃一些动物的内脏等。这些吃下去的话,常常会容易加剧不舒适的病症的了。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些,希望能够一起大家的重视,为了身体的健康,病人为了康复,需求进一步去检查本人的血糖的程度。

需求做一下肝功用的检查和肾功用的检查。其实有关的心脑血管疾病也是需求进一步去检查的了。这个时候需求进一步去留意看看会不会有其他的疾病。平常生活中多进行锻炼,和合理的饮食。

(责任编辑:陈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脂就是血脂异常吗?诊断高血脂的标准是什么?

高血脂指的是身体的血脂水平出现增高,并且产生某些严重症状的疾病,比如胰腺炎、动脉粥样硬化等。如果患者脂质沉淀在真皮组织内,就会导致黄色瘤……详细>>

高脂血症的指标是什么?高血脂的诊断标准是什么?

高脂血症是神经内分泌科常见的疾病之一,一般是指身体的血脂水平长期高于正常值,多发于40岁以前的群体,在发病的早期一般症状并不明显,随着病……详细>>

高血脂有哪些症状?高血脂的治疗误区

高血脂有哪些症状呢?高血脂的症状很容易很其他的疾病混淆,所以在身体出现异常症状时就要及时的就医检查来确诊。并且,在治疗高血脂的时候还必须……详细>>

高血脂饮食 高血脂患者的饮食禁忌

饮食治疗是高脂血症治疗的基础,无论是否采取任何药物治疗之前,首先必须进行饮食治疗。那么,在生活中高血脂患者该如何饮食呢?详细>>

孕妇高血脂对胎儿的影响 孕妇高血脂的注意事项

高血脂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是一种常见的疾病,有时在女性怀孕期间也会出现高血脂的状况,患者有时并不会出现明显的症状,甚至怀孕的准妈妈自己都不……详细>>

  • 张忠辉

  • 杜翠芬

  • 刘仕群

  • 马承红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