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疾病频道 > 心脑血管 > 心脑血管疾病 > 高血脂 > 正文

中医治疗高血脂采用灵芝 效果相当显著

2014-09-05 09:57:53  来源:凤凰网中医频道    转载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进步,我国的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糖尿病、肥胖症等富裕性疾病的发病率明显上升,已经引起全社会的关注。其中,高血压高血脂是当今社会中常见的一些疾病,大量研究资料表明,很多高血压高血脂病人伴有脂质代谢紊乱,血中胆固醇和甘油三脂的含量较正常人明显偏高,而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则较低。高血压高血脂属冠心病、脑梗塞等疾病的重要危险因素,两者并存时,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远较一项者高,因此,两项并存时更应积极治疗。

目前西药治疗高血压高血脂副作用比较大,因此,许多患者都选择采用中药治疗高血压高血脂。中医里面,无高血压与高血脂的病名,但其都属于眩晕、中风、脑痹等病症,属痰浊、痰痹范畴。

中医治疗高血压高血脂采用灵芝,灵芝既能降血压,也能降血脂,其效果相当显著。灵芝性平,味苦,是唯一没有偏性的中药,任何季节,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服用。灵芝降血压降血脂是通过灵芝有效成分来实现的。灵芝中含有丰富的灵芝多糖、灵芝酸和有机锗。通过灵芝酸和灵芝多糖的抗氧化与清除氧自由基作用,阻止肾酵素与血浆球蛋白发生作用,从而阻断其形成血管紧张素,降低血清总胆固醇、脂蛋白浓度,减少血浆及肝脏中的胆固醇含量,改善血液粘稠度,从而平稳降血压降血脂。

祥芝灵是长白山灵芝浓缩液,灵芝是唯一入12经的中药,能深入到经脉组织之中,疏通清除各种阻塞垃圾,它具有补充肾能,提高心动力,强健心肌、恢复心脏健康与活力、迅速溶解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扩张软化血管、改善心肌供血不足,修复心脏、大脑损坏组织,平稳降低血压血脂抗反弹。祥芝灵液态灵芝降血压降血脂主要具有如下4大作用:

作用一:液态灵芝有效成分进入人体可快速地被分解吸收,在降低血脂和血粘度的同时,清除血液中多余的血脂和有毒物质,阻止肾酵素与血浆球蛋白发生作用,阻断血管紧张素的形成,改善大脑皮层及皮层下血管运动神经的调节障碍,使血管恢复自身的弹性,加速血液循环,缓解心脏压力,快速消除因血压升高引起的头痛、头昏、心悸、失眠等症状。

作用二:祥芝灵可纠正高血压所引发的各种代谢紊乱,其功效可直接作用于血管和脏腑中,从“高血压的源头”入手,可对高血压各类并发症起到其他药物不可替代的治疗作用,全面提高机体免疫力,真正达到康复的目的。

作用三:祥芝灵利用高科技萃取而成,进行多种物质的分离,使毒素和杂质彻底清除,有效成分高而纯正,质量更稳定,疗效更安全,无任何毒副作用。

作用四:灵芝有效成分能够通达全身,能全面调节身体内环境平衡,全面修复受损细胞,净化血液,促进新陈代谢,改善体质,从而消除了长期使用化学药品引起的不良反应和药物的依赖性。无论患病时间长短,血压多高,一般服用3—4周期就可以康复,完全摆脱药物,使血压保持长久稳定,达到平稳不反弹,终身不再服药的目的。

(责任编辑:陆伟祥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高血脂可以透析治疗吗?中医治疗高血脂的方法有哪些?

高血脂会给人体带来很大的危害,比如引起中风、冠心病、动脉狭窄等疾病出现。正常情况下,我们血液里的脂质物质始终维持在一个动态平衡的状态,当……详细>>

提倡中医治疗高血脂症

中医中药对高血脂症的治疗是一种疗效好,但又平稳,效果好,又无毒副作用的特点,这是西药无法作到的优势所在,我国从50年代起就开始研究各种中……详细>>

中医怎么治疗高血脂?针灸治疗高血脂有妙法

当今市场上自称有降低血脂作用的中草药达数十种之多。然而,这些中草药的降脂作用机制大多不清,其确切的降脂疗效有待证实。中草药可作为血脂高病……详细>>

中医治疗高血脂的偏方

山楂含山楂酸、酒石酸、柠檬酸等物质,有扩张血管、降低血压、降低胆固醇、增加胃液消化酶等作用。临床上常用山楂片,每次2~3片,每日3次,一……详细>>

治疗高血脂中医有偏方

高血脂的症状一般表现不是很明显,绝大多数的高血脂症患者自己都没有感觉,很多是在检查身体时才发现的,我们平时应该多多注。我们在这里准备了用……详细>>

  • 黄建平

  • 舒茂琴

  • 郭志刚

  • 张远慧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