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抓住男人爱的信号 建立情感依恋

2012-02-10 09:33:0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抓住男人爱的信号 建立情感依恋

  没事偶尔联系 他有点意思了

  我们可以先举个简单的例子帮助女生们理解这件事。比如我们喜欢吃一种冰欺凌,但是不会每天都去买的,只有心情好,或者有时间的时候,或者肚子饿的时候,我们才会想起它,然后才会买来吃。所以当你一个男人隔三差五没事就联系你,他很可能是喜欢上你了。不要指望一个男人在刚开始就频繁联系你,男人们只会在恋爱初期和对你产生依恋了以后这么做,一开始就这么做的,难免有轻浮之嫌。

  喜欢只是一种感觉,爱却是一种情感联系。可能你的一生中会有1000个人喜欢你,但爱你的人,不会超过3个。男人在有时间、心情好的时候会联系喜欢的女生,但是这种感情要升华成爱,还需要时间。女生要做的,就是在男人表现出喜欢你的信号时,抓住这个信号,并在两人之间发展出相互依恋的情感关系。

${FDPageBreak}

抓住男人爱的信号 建立情感依恋

  如何建立两人之间的情感依恋

  从喜欢到依恋(注意不是依赖,依赖就会形成病态双生模式),需要一个慢慢累积的过程,就像孩子依恋母亲,母亲对待孩子总是温柔的,母亲总是爱我们的,我们能在母亲身上得到很多的关怀。如果双方总是吵架,你又不够温柔,言辞总像刀一样,依恋情感是很难建立的,就算能建立,也可以随时被破坏。

  女人要做的,就是把自己变成卖方市场,女性的柔情就是我们的资本,要好好利用,再坚强的男人都会需要女性的柔情,他们会到我们这儿寻找,在见面、电话或者短信中,我们都要散发这样的柔情,告诉他:我这儿有你需要的。

  除此以外,还有很多其他方式也可以达到建立依恋的目的,比如你聪明的头脑,幽默的个性、达观的态度等等。只要记住一点就好了:积极的情绪战无不胜。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由自己掌控爱情

男人们很少谈论他们的爱情,因此他们的感情世界看起来神秘莫测。女人们是否曾经认真的想过:男人们是如何看待爱情的?当他们爱一个人时,内心的狂……详细>>

男人总是被误解的6个爱情观

女孩子总会以为,男人全都喜欢美女,并且重色欲轻爱情,但是事实并非完全如此!详细>>

男人告诉你 女追男技巧有这些

人们总是说女追男是最难的,不少人甚至危言耸听的表示,女追男可能导致各种糟糕的后果,反正成功率是微乎其微的。不过,如果你懂得了男人们在想什……详细>>

情感问答:男人全都喜欢开朗女?

对于恋爱这件事,男人的心理到底是怎么想的?不管是依然单身的女孩,还是已经有男友的姑娘,都应该了解这几个问题的真相,它们会让你的感情生活更……详细>>

傻姑娘 男人的几个心理真相你知道吗?

男人的真相女人不懂,这是很多傻姑娘在选择男友时,往往容易做出不理智决定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女人都是感性动物,但男人,说实在的,他们中的90……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