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职场心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别再想了!这6种情绪纯属庸人自扰

2012-02-19 09:50:1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别再想了!这6种情绪纯属庸人自扰

    一、“我担心其他人对我有看法。”评估和留意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是一件好事,只是你不必为这个耗费太多精力。

  二、“我很容易心烦意乱,情绪就像过山车。”这并不意味着你患有注意力不集中症,你可能只是需要休息。

  三、“当我有点头疼,我就担忧是否身体出了问题。”注意你的生理感觉,这个很正常,只要你不会因为一点疼痛就匆忙跑去急诊室。

  四、“我极度缺乏自信,每天都过得很压抑。”你不必为此担心,也许你是个优秀者。建立自信,只需要专注做好你的每件事即可。

  五、“我想的事情太多了,脑子里每天都是一团糟。”想得过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你可以经常问自己,“这个真的很重要吗?需要我花那么多精力吗?”这种练习会让你逐渐清醒。

  六、“我总是失眠,想着第二天的事情。”大部分人时不时会失眠,在睡觉前,花点时间为明天做个计划,你就不必躺在床上胡思乱想。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教你摆脱庸人自扰的8个问题

蔡康永说过,受了情伤就不敢再爱,就如遇到恶客,就永远冷淡对待新的客人,那么这家店肯定倒闭。其实这种问题常常发生,只是大家都没察觉。 快一……详细>>

坏情绪是如何影响身体的?3类人易被坏情绪困扰!

你知道吗,一个人的寿命受到多种因素影响,除了跟遗传基因、饮食和运动等有关,心态也占有重要比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能降低患慢性病风险,延长寿……详细>>

6种坏情绪影响身体健康 教你轻松驱走坏情绪

在感情的世界里,女人往往都扮演着弱者的角色,她们的内心是脆弱的,往往都经受不起感情中的大风大浪,以至于很多时候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而让自……详细>>

职场必备的3大心理要素 3招助你轻松发泄情绪

很快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了,很多高校毕业生都已经踏上了他们的职场之路。可是初入职场的你们,是否还是懵懵懂懂,不知该如何自处,又该如何与……详细>>

心情不好不妨试下这6个好方法,让你瞬间摆脱坏情绪!

目前因为生活压力大,很多人的情绪经常受到影响,而长时间有心情不好的现象容易导致身体受影响,甚至会影响内分泌,带来一系列相关疾病,因此要保……详细>>

  • 卓文燕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