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女人必知5个男人变心的征兆

2012-01-12 10:48:52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悄悄变心的5个信号

  爱情本是心与心的交换,其实只要用心感受,不爱了很明显能看出来的。为了防止越陷越深,及早发现这些细节,才会更理智得去对待感情问题。

  1.他在你面前显得愈来愈沉默、愈来愈缺少话题。但是在其他朋友面前,则态度依旧。他很少和你论及工作 情况,或身边人际关系。你逗他说话,他会显得心不在焉,目不专视。

  2.他刻意减少和你见面机会,时常用不同藉囗逃避见面。若你和他已婚或同居,则下班后仍常留下工作,或和同事在外面“快乐一下”。当然,他不想留在家中,并不一定表示有第三者的出现。那只代表和你相处不再是愉快的经验。

  3.他面上以前常有的笑容减少,取而代之是那无可无不可的表情。还有他在回避与你身体的接触。

  4.你偶然会发现他和其他异性谈电话,竟然一谈便是一两小时。或者,谈话的对象并非第三者,他只是想找个倾吐对象,而那人不再是你了。

  5.他再没有像从前常常嘘寒问暖,显示他的心细如尘。最近就算劝你看医生,语气总会带点不耐烦。总之,不如以前般体贴入微,再也不关注你生活上的小节。那么如出现上述这些情况,是要处理感情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变心的征兆有哪些?有6大征兆不容忽视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时,他的表现是很明显的,能够通过这些体现来判别他是否现已变心。可是,变心的男人不管你怎样求他都是无济于事,所以女性不要将……详细>>

七个征兆预示男人变心

男人会出轨,要变心,可能会隐藏得很深。但是,从某些细节还是能观察得到。正所谓细节最能出卖人。男人在变心前,最明显的一个表现就是经常说“我……详细>>

男人变心的7个信号

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怎么会隔几天才跟你联系一下,或许你只是他的调味剂,他玩过了那个,玩腻了,就再来玩玩你,而你却还觉得得到了临幸。详细>>

男人变心的表现?有这4种表现说明他已变心

如果一个男人已经变心,他已经不在乎你时,表明他自己心里已经有了别人。变心的男人可能会有所隐瞒,但他会在行为上会泄露一些内心的秘密,只要稍……详细>>

男人变心了会有哪些表现?这些异常变化你应察觉!

我们不能得到的永远是我们最想要的,我们拥有的永远不懂得珍惜它。许多男人在有一个爱他们的女人时,不懂得珍惜。女人认为非常爱他,但他并不珍惜……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