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朋友太任性了?或许她害怕被抛弃

2011-12-13 09:34:5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心理学家指出女性任性或源于对爱渴求

    美国心理学家威廉·科克研究称,任性是一种心理需求的表现。女性重视两性关系,最害怕被抛弃。

  她们的轻嗔薄怒、花拳绣腿、刁蛮任性,不过是缘于对爱的渴求,是想引起对方注意,渴望丈夫的呵护与宠爱,试探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和分量。

  任性无所谓好坏。一位能熟练运用任性技巧的女性,偶尔噘着嘴说:“不嘛,我就要这样。”这少许蛮横透出的娇憨可爱,会成为两性关系的调料,让男人从骨子里怦然心动。但女人任性的尺度,一定要在男人宽容的限度内。男人偶尔会包容你,但绝不会长期纵容。

  对女性来说,千万不要将任性作为对付男人的撒手锏。女人要恰当地拿捏住撒娇的技巧和对方的心理承受能力,弄清楚哪些是比较安全的、哪些是最好躲避的区域。

  作为男性,在妻子任性时,要学会洞察其心理需求。宽容一定要有个限度,不能一味退让,否则会加剧妻子的不讲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儿童太任性怎么办?4个方法来解决孩子任性问题!

现在大部分儿童属于独生子女,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一天中总是围着孩子转,结果导致他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无法无天,非常任性,这让家长很是头疼,……详细>>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几招教你轻松哄回她

在男女关系里,女人总是会比较敏感,对一些事情很在意。往往男人不知道女人到底在生什么气,哄女朋友的方式若是错误,只会让她越来越生气。那么女……详细>>

女朋友生气了该怎么办呢? 六招帮你哄好女朋友

男女朋友在交往过程中难免会存在矛盾,一旦产生了矛盾,一定要有一方妥协对吧。作为男生,就一定要心胸宽广,忍让一下自己的女朋友。那么,如果真……详细>>

男人怎么讨女朋友的欢心?你应学会做这5件事!

男女朋友谈恋爱,为了感情能够稳定,抓住对方的心,男人花了很多心思,就为了博得“美人一笑”。可是,并不是所有的付出都会有收获,有些女孩的心……详细>>

女朋友生气了怎么办? 如何哄好女朋友

女朋友生气了,男人最不会做的就是哄好她,有的越哄还会越生气,那么怎么哄女朋友才是最好的方法呢?下面一起来探讨吧。 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