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子宫肌瘤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乳腺癌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秋裤的时尚之争 过度追求时尚太偏执

2011-12-26 15:43:1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秋裤体走红网络 过度追求时尚太偏执

  秋裤体诗词接龙也在网上兴起,大家如赶集一般,恨不得每个人都赋诗一首,好不热闹。秋裤体的背后,一方面是网友们对秋裤不时尚论的揶揄嘲讽,一方面也彰显了现今时尚人士过度追求时尚的不良心理。

  秋裤体走红网络

  秋裤为什么走红网络?一方面将近年关天气寒冷,人人都有保暖的需要,使得时尚与保暖之争更加明显,另一方面,与秋裤体本身的趣味性也是分不开的。以下就是在网络上盛传的一些搞笑体秋裤诗词。

  “经历一番寒彻骨,才知必须穿秋裤”

  “春眠不觉晓,秋裤不能少”

  “英雄不问出处,全都要穿秋裤”

  “举头望明月,低头穿秋裤”

  “枯藤老树昏鸦,穿条秋裤回家”

  “谁言别后终无悔,寒月清宵穿秋裤”

  “停车坐爱枫林晚,秋裤红于二月花”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穿秋裤,望尽天涯路”

  “五花马,千金裘,呼儿将来换秋裤”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秋裤相映红”

${FDPageBreak}

秋裤体走红网络 过度追求时尚太偏执

  女主编的时尚癖 最土是秋裤

  据一个网络论坛的帖子,关于秋裤不时尚的故事是这样来的:在《时尚芭莎》编辑部,一男编辑弯腰之际露出了秋裤的腰,主编苏芒大怒:怎么一时尚编辑能穿秋裤呢!还想不想干了?男编辑很冷,还是穿,偷偷地把秋裤腰塞到了衬衣里,以为能蒙混过关。第二天,苏芒看见该男,上前一摸他的腰,于是,裤边又露馅了。

  女主编自己也承认,因为是干时尚的,她不仅自己从不穿秋裤,还不允许周围的人穿,“当时大家住在一个公寓,一间男的住,一间女的住。晚上没事就凑在一起,忽然我看到某人的箱子是打开的,我竟然看到了一条令人发指的毛裤。我说你为什么带毛裤?他无辜地看着我说,这不是毛裤,是尼龙裤。我及时制止了事情的发生,虽然他带了,但没有穿。”

  疑问:明星们穿秋裤不?

  黄晓明告诉记者今年的时尚风向标变了:“冬天的北京如果不戴口罩不穿秋裤,那你就是奥特曼了。”而李冰冰也说自己保暖第一位:“我冬天一定会穿毛衣,秋裤虽然听起来很不时尚,但秋裤没啥不好啊,保暖最重要!”

  黄奕说自己冬天走红地毯,唯一的办法就是靠职业精神扛过去:“当然也会觉得冷,但是没办法,既然你选择演员这个职业,打这份工,你就得做到职业和敬业,用最美的姿态去面对观众,他们是我的衣食父母,冷一冷也是暂时的。”

${FDPageBreak}

秋裤体走红网络 过度追求时尚太偏执

  美丽冻死人 过度追求时尚太偏执

  在时尚和秋裤的争论中,大部分人还是认为应该穿秋裤的。事情很明显,我国冬季的客观条件决定了不穿秋裤,人的身体就扛不住。尽管北方有室内供暖,但你不可能一整天都呆在屋子里,而中部地区就更不用谈了,冬天室内比室外还冷。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说,每个人的内心有自己需求,有些人的需求是追求时尚,有些人是追求保暖,这都是无可厚非的,但是,以牺牲身体健康来追求时尚,似乎就有一些过分偏执了,可以说是一种心理误区。也有一小部分人,仅仅是因为怕穿秋裤被人笑就不穿,这就太得不偿失了,尽管人人都有或多或少的从众心理,但这样的从众,就十分可笑了。

推荐阅读

不穿秋裤的N宗罪!

    专家指出,女性还是穿秋裤好!因为女性属阴,下肢也属阴,这两个特性相加,使下肢成为女性的薄弱环节,因此一定要避免下肢受寒。夏天都要避免脚部冷水浴,秋冬更需要早穿袜子、秋裤,避免下肢受凉才能保证女性整个身体的健康。

不穿秋裤受凉可能引发妇科病

    很多年轻的女性有便秘的毛病,继续询问,她们肯定还经常莫名其妙地腰疼、肚子疼,甚至头疼,烦躁易怒,会不自觉地发无名火,检查也没有什么子宫肌瘤、附件炎的问题,但是一摸肚子,马上就觉得左侧有明显的压痛。

家庭医生在线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争吵后他抢劫银行 过度偏执小心是精神障碍

抑郁症、焦虑症听多了,但是偏执性精神障碍你听过吗?偏执性精神障碍常常会让人出现一些固定的妄想,且对这些妄想深信不疑,所以容易导致患者做出……详细>>

过度偏执不可理喻 小心变偏执性精神障碍

近日,广东省对50万重性精神病患进行排查防控工作,而重性精神障碍主要分为六大类——精神分裂症、双相情感障碍、偏执性精神障碍、分裂情感性精……详细>>

脾气过大太自我 当心是偏执性精神障碍

偏执性精神障碍是个什么症?偏执性精神障碍是一组疾病的统称,这一组疾病中包括偏执状态、偏执狂、精神病偏执型、偏执性人格等类别,也包括奥室罗……详细>>

如何区分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和偏执狂

如何区分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和偏执狂?偏执型精神分裂症和偏执狂易相混淆,故应进行仔细鉴别。详细>>

看看你的偏执度

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