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职场心理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职场六大问题心理 你中招了吗?

2011-12-28 10:58:1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职场人六类心理问题

  “我想的事情太多了,脑子里每天都是一团糟。”其实,想得过多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你可以经常问自己,“这个真的很重要吗?需要我花那么多精力吗?”这种练习会让你逐渐清醒。

  “我担心其他人对我有看法。”而专家说,评估和留意其他人对自己的看法是一件好事,只是你不必为这个耗费太多精力。

  “我很容易心烦意乱,情绪就像过山车。”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你患有注意力不集中症,你可能只是需要休息。

  “我总是失眠,想着第二天的事情。”事实上,大部分人都会时不时地失眠。在睡觉前,花点时间为明天做个计划,你就不必躺在床上胡思乱想了。

  “当我有点头疼,我就担忧是否身体出了问题。”这个时候,要注意你的生理感觉。这个很正常,没有必要因为一点疼痛就匆忙跑去急诊室。

  “我极度缺乏自信,每天都过得很压抑。”工作和生活有时让我们难以应付,为此担心。也许你是个优秀者,只是需要一点自信。给自己信心,建立自信,只需要专注做好你的每件事即可。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3大有缺陷的职场心理行为 你中招了吗?

职场上哪些行为是有缺陷的呢?每个人在职场中或多或少都有些不成熟的行为,所以在迈向成功之前,更需要时时检视自己,不管是高级主管还是基层员工……详细>>

职场两大时尚心理病 你中招了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衣着、化妆都有时尚之说。但是大家又知不知道心理病也有时尚之分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两大时尚心理病。你中招了吗详细>>

职场竞争压力大 如何解决心理问题

现如今,职场竞争是每一个职场都存在的问题。在职场中,我们总会遇到各式各样的竞争对手,有的人在能力上比你强;有的人在人缘上交际广阔 ;有人……详细>>

六种常见的职场综合症 你中招了吗?

近年来生活节奏不断的加快,越来越大的工作和生活压力让很多白领们都吃不消,平日的情绪无法顺利的发泄出来,就容易产生各种各样的心理疾病,例如……详细>>

职场女性常见的心理问题有哪些?要学会正确调节

大部分职场女性会出现各种心理上的问题,他们需要面临工作和生活上的双重压力。当精神压力过大时,不仅会引起抑郁症或者焦虑症,同时也会增加患上……详细>>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刘茂才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