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失恋33天揭示女性择偶新标准 富足社会更爱阴柔男

2011-11-15 09:08: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失恋33天》你爱阴柔男吗?

  《失恋33天》上映 文章戏中“又娘又贱”

  11月6日,锁定“光棍节档期”的爱情喜剧《失恋33天》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导演滕华涛携手文章、白百何等主演出席仪式。影片讲述了失恋的黄小仙(白百何饰演)在贱友王小贱(文章饰演)的开导下,在失恋33天后终于走出阴霾,两人还产生感情的故事。

  文章:现实中我是纯爷们!

  作为男一号,王小贱一出场就被引得全场哄堂大笑。穿着一身雅痞装扮的他,润唇膏、护手霜是必需装备,走起来更是羞羞答答,“娘”气十足。最重要的是王小贱还有一张不饶人的嘴,骂起人来不带脏字不换气儿,再搭配他的一个白眼让全场哄笑。

  文章:现实中需要别人安慰

  影片中的王小贱虽然身上带着刺,但很像“守护天使”时常出现在黄小仙身边。他不仅在关键时刻点拨对方要往前看,甚至还用各种方式扞卫对方的尊严。对此,文章表示自己看似外表坚强,但生活中是需要别人安慰和体贴。

  文章:现实中家务活都干

  王小贱是个特别能生活的人,自己做冰激凌,收拾家起来更是乐在其中。说回到现实,文章也承认自己在家中会进行一系列的打扫工作,“拖地、洗碗、洗衣服……我都干”。但这一好男人的形象遭到了白百何的“质疑”,“每次马司令(马伊琍)不在的时候,他都让朋友们去他家,自己在二楼睡觉,而朋友在楼下收拾家。”文章不好意思地说,“那说明朋友关心我,但我自己真的做家务。”

${FDPageBreak}

《失恋33天》你爱阴柔男吗?

  女人择偶标准与时俱进 富足社会更爱“阴柔男”

  女人善变,是因为女人选择伴侣的品位一直在变。如今科学家为她们找到理由,称女人善变,并不全是她们主观意识的问题,比如女士们对于男性外表的偏好,也许就是由某些不受意识左右的因素控制的——比如疾病流行或犯罪率等。

  而且,通过一些统计学的测试,科学家们还发现女人择偶的偏好其实是可以被预测出来的。不过,到底是“阳刚男”受欢迎,还是“阴柔男”更受青睐,却因为女性的“善变”而可能永远存在争议。

  “谋杀率”能预测女性择偶偏好

  Brooks博士认为,和健康因素比起来,社会竞争环境等因素,更能解释为什么女性会选择“阳刚男”。他们指出,环境越是动荡不安,女性就越偏好“阳刚男”,因为他们比“阴柔男”更能给予母亲与子女较好的保障。

  随着人类争夺资源的竞争日益激烈,Brooks博士预言说,在收入较不平衡的国家中,女性也会更加看重男性的阳刚气质。和国民健康水平比起来,收入平衡水平更能够准确预测女性对“阳刚男”的偏爱。

  Brooks博士将DeBruine博士从健康因素出发的分析数据,同一个国家的暴力量度标准——即谋杀率,互相作了一个比较。

  结果发现,谋杀率也比健康数据更能够准确预测女性对“阳刚男”的偏爱。不过,这两位博士均承认,正因为他们的矛盾结论,更证明女性对选择伴侣的偏好,可能永远是“不确定”的“谋杀率”能预测女性择偶偏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余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失恋33天就能开始新恋情吗?

真爱过,失恋仅仅33天,你就能开始一段新恋情吗?注意!我们的前提是一段真诚用心的新恋情。详细>>

失恋是一种病 治愈期是33天

《失恋33天》火了,大家看得不亦乐乎,但是可曾想到,失恋也是一种病,不过大多数情况下,此病可不药而愈,而且治疗无需花钱,只不过要等时间过……详细>>

失恋后为什么会更爱对方

详细>>

33天真能治愈失恋?你失恋时有这些症状吗?

不知道大家是否看过失恋三十三天这个电影,女主角在失恋33天后似乎就完全治愈了自己的失恋状态,并且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但是在现实生活中……详细>>

女性失恋更易患抑郁症 专家支招教你走出失恋

11月27日,媒体女记者段某为情跳楼自杀身亡。据悉,段某在轻生前曾在微博和朋友圈连发十几条消息,称相爱一年的未婚夫劈腿,为此她特别痛苦。……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