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通话方式看穿你的内心世界

2011-05-13 09:12:04      家庭医生在线

  

通话方式看穿你的内心世界

  1、悠闲舒适型:

  用电话时舒舒服服地坐着或躺着,一副泰然自若状,生活沉稳镇定,泰山压顶面不改色。

  2、以笔代指型:

  习惯于用手中的圆笔去拨动号码这类人性格比较急躁,经常处于紧张状态,而且不让自己有片刻的空闲。

  3、边走边谈型:

  通电话时从不喜欢坐立在同一位置,喜欢绕室而行。这类人好奇心极重,喜欢新鲜事物,讨厌任何刻板性的工作。

  4、以肩代手型:

  他们喜欢把听筒夹在手和肩之间。此类人生性谨慎,对任何事情必须先考虑周详才作出决定,他们处处小心从事,极少犯错。

  5、一心二用型:

  通电话的同时,常常要做一些琐碎的事,比如整理文具、擦抹台桌等。此类人富有进取心,珍惜时间,分秒必争。

${FDPageBreak}

 

  6、话线绕指型:

  打电话时不停地玩弄电话线此类人生性豁达,玩世不恭,天塌下来当被盖,非常乐天。

  7、信手涂鸦型:

  一边通话,一边在纸上信笔乱画这类人大多具有艺术才能和气质,富幻想而不切实际。不过他们独具的愉快及乐观性格,使他们经常可以较容易地度过困境。

  8、抓紧下端型:

  通话时紧持听筒的下端。这类人外圆内方,表面看似怯懦温驯,其实个性坚毅,无论对事对人,一旦下定决心,永不改变。

  9、平淡无奇型:

  此类人无特殊习惯,一切动作出于自然。他们生性友善,富自信心,对自己的生活操纵自如,能伸能屈。

(责任编辑:张燕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试:你的内心世界住着谁

题目:一天,在森林里,一只大肥猪和一只小瘦猪,遇到了一只大灰狼,你觉得这个故事怎么接下去比较合理呢? 详细>>

从通话方式揭秘你的心理性格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许多行为举止常常是无意的,但这些无意却能体现出人的“身心”从以下打电话的不同类型中,可以大致了解某些人的性格特点。详细>>

从女人的脸看穿她的内心世界

女人的脸就是她们心灵的窗口,而男人的脸却能保守住他们的心理秘密,深藏不漏。《每日电讯报》11日报道,一项新研究显示,研究人员能从女人的脸……详细>>

从坐姿看穿你的内心

你觉得怎么样坐着最舒服?你的这个不经意间的坐姿可能会“出卖”你,它会透露出你的性格特点和内心秘密等一些信息。在心理专家王建一的博客上看到……详细>>

读心术:从你的通话姿势看透你的心思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许多行为举止常常是无意的,但这些无意却能体现出人的“身心”从以下打电话的不同类型中,可以大致了解某些人的性格特点。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