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让杜拉拉教你如何挑选优质男

2010-04-20 14:03:3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王伟爱拉拉,他的爱很伟大,为了拉拉他付出了很多,为了保护拉拉他毫不迟疑的放弃了一份高薪的职位。这样的举动不是任何人都做的出来的,很多人为了升职而放弃爱情,而他却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而放弃工作。这无疑是众多女生所追求的浪漫爱情。

  看了《杜拉拉升职记》之后,所学到的不仅是杜拉拉在外企中的知识,感受最深的莫过于她和王伟的爱情。我想大多数比较感性的女性观众都和我一样,喜欢这段爱情,感动于这段爱情。

  杜拉拉是一个冷静美丽的令人羡慕的白领族女性,而王伟就是一个女性眼中完美的“白马王子”。他的完美不像童话中的那么不贴近现实,那么的遥不可及。他似乎离我们很近,好像就在我们的身边。

  王伟在事业中是一个完美的上司,是上司的得力助手,是众多单身女性所仰慕的对象。在恋爱中他也是个完美的男朋友。他细心,体贴,乐观,在拉拉遇到问题时总是在她身边帮助她。他细心的观察拉拉喜欢吃的东西,观察拉拉习惯用的护肤品牌子。看到漂亮的衣服就想到拉拉。这完全是一个体贴入微的男朋友,也像极了一个沉浸在恋爱中的大男孩。

  王伟爱拉拉,他的爱很伟大,为了拉拉他付出了很多,为了保护拉拉他毫不迟疑的放弃了一份高薪的职位。这样的举动不是任何人都做的出来的,很多人为了升职而放弃爱情,而他却是为了保护自己爱的人而放弃工作。这无疑是众多女生所追求的浪漫爱情。

  这样的男友无疑是完美的,任何女孩子能够有这样的男朋友无疑也是幸福的。那如何像杜拉拉一样,捕获像王伟这样的优质男的心呢?现在就和杜拉拉学习一下三个技巧吧!

  1、 认识自我

  恋爱是一个实践的过程,更是一个人性的改造和融合的过程。因此,女人必须在恋爱之前或者之中正确认识自己,清楚认识自己本身具备的魅力和诱惑男人的资本,那么在跟男人交往的过程中,展现自己的魅力的一面,让你爱的那个男人痴迷于你的风情。

  2、 了解男人

  男人的品质、意志、潜力是女人识别和选择男人的三大要素。这不是男人的外表、家庭、现在的拥有所能决定的。许多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更多地用金钱或者外表迷惑女人,更有男人在追求女人的时候极力掩盖自身的卑劣的本质,造成年轻女人的错觉。真正的男人有着那种坚强的意志,那种执着的精神处处散发迷人的气质。不要迷恋感官上的愉悦和虚荣心的满足,这样会和真男人失之交臂。

  3、 了解恋爱

  恋爱是一个过程,需要时间,更需要了解,更更需要考验。很多女人总是认为约会就是恋爱,男人求爱就是代表爱情,这是很大的误区。女人要了解恋爱,更要了解恋爱中男人的虚伪和真诚。给自己一段时间来接触男人、比较男人;给自己一段时间来了解爱情,更需要体味爱情。结婚之前的恋爱是一生幸福的保证。恋爱的时候要瞪大眼睛看清男人,更需要用时间和事件来考验男人。那种一攻就破、委身求全、低身下嫁都是不可取的。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职场孕妇学会杜拉拉式减压方法

80%的孕妇都会出现心理焦虑和抑郁的状况,其中很多是‘杜拉拉’式的职场孕妇。下文就是教给在职场独当一面的准妈妈们如何排解孕期压力。 详细>>

躁动的女人 杜拉拉热背后的社会心理

职场文学来了个杜拉拉详细>>

“新好男人”倒两个只剩黄磊 五大标准教你如何挑选好男人

当日,被认为是“新好男人”的文章、黄海波、黄磊,如今,文章出轨,黄海波嫖娼被拘,当日的三位好男人已经倒下了两个,只剩下黄磊。其实,不仅仅……详细>>

情场 教你如何“抢”到好男人

有些女人感叹:“好男人早就名花有主了,还能给我留着”。详细>>

八招征服优质男

有些男人收了你的电话号码就会给你打电话,邀请你出去喝一杯,一切按部就班地进行;但另外一些,对你炽热的目光毫无反应。是不是他根本不想了解你……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