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癌症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甲状腺癌肺癌胰腺癌皮肤癌鼻咽癌

美国杂志调查男性私密心理

2010-03-25 15:39:4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你也许知道身边的男人最想要什么,但全世界的男人都想要什么,你还会知道吗?美国最新一期《男性健康》杂志就与此有关的十个问题,对世界上几十个国家的不同男性进行了调查,为人们了解男人提供了更多依据。

  1.你最想拥有什么?聪明绝顶:32%;长生不老:17%;力大无穷:6%;健步如飞:2%。

  2.飞机上,你最愿意和谁同坐?超级模特:32%;国家领导:16%;喜剧演员:20%;老板:2%。

  3.你最不能接受的死亡方式?被烧死:48%;溺水:21%:被动物袭击:17%;飞机坠毁:5%。

  4.你最不怕失去的是什么东西?头发:48%;工作:24%;伴侣:8%;积蓄:7%。

  5.你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有一份热爱的工作:18%;有钱:16%;做个好父亲:13%;健康:12%。

  6.你希望身体哪部分最完美?腹部:69%;胸部:13%;腿:6%;臀部:4%。

  7.你希望自己哪里最大?工资单上的数字:86%;阴茎:14%。

  8.在变老的过程中,你最担心什么?得癌症:51%;记忆力下降:43%;心脏病:32%;丧失魅力:22%。

  9.你最怀念100年前的什么东西?以家庭为重的价值观:34%;邻里关系和谐:22%;媒体较少:11%;没有网络:2%。

  10.你曾经背叛过自己的妻子吗?否:52%;是:39%;我还没有妻子:9%。

  特别声明:这是美国的杂志调查的,受访对象当然是美国的男人,至于到中国后会不会水土不服,还是交给各位看官自己掂量吧。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姚星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性私密心理调查:52%调查者不曾背叛妻子

详细>>

最有趣的男人心理 男人内裤款式泄露私密心理

对每个人人而言,内裤都不只是一件衣服,遮羞布,还有保健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还代表着性感、感性,甚至意味着你的阶层。男人在挑选一条内裤之前……详细>>

男人最享受哪些私密的空间?这些你都了解吗?

越来越多的男人愿意倾听他们内心的声音,并愿意承认他们和女人有同样的情感。但他们仍然谨慎地选择面对最安全的私人空间,并只想单独面对它。不管……详细>>

最令男人发疯的女性“私密部位”排行

女性永远无法理解男人对乳房的痴迷程度,他们可以整夜流连在那柔软、如丝般的肌肤上,她可能会吃惊:难道他还在怀念孩提时的场景。或许,因为乳房……详细>>

惊!14%的中国男性存在性功能或性心理障碍

数据显示,我国男性14%有性功能障碍或性心理障碍,越来越多的疾病正快步向男性走来,并不断地威胁到男性的身心健康。详细>>

  • 叶金辉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