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美心理学家:枪杀警察的凶手有暴力倾向和幻想症

2009-12-02 09:58:4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美国华盛顿州两名心理学家三十日表示,涉嫌二十九日清晨在一间咖啡馆枪杀四名警察的非裔凶手莫里斯•克勒门斯是个有暴力倾向和幻想症的危险人物。 

  据此间媒体报道,两名华盛顿西部州立医院的心理学家,曾应法庭要求对克勒门斯做心理和精神鉴定。他们对该报表示,克勒门斯是个对司法及公共安全有危害的危险人物。今年五月九日,克勒门斯因拳打警察脸部、骚扰袭击他人并恶意毁坏他人财产以及强奸儿童等罪名被收监,他对监管人员叫喊:“我要把你们全杀了!”同时他还一本正经地表示,总统奥巴马是他哥哥,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芙蕾是他姐姐,而他自己是野兽。

  报道称,克勒门斯作案累累,一九八九年十六岁时在阿肯色州因抢劫和盗窃等八项重罪被判刑一百零八年。服刑十年后,申请减刑成功,刑期减为四十七年并立即获得假释。克勒门斯二000年八月出狱,不到一年就因抢劫行人违反假释条例被抓,二00三年再获假释出狱,要求到华盛顿州获准。

  克勒门斯与妻子及三个孩子搬到华盛顿州在西雅图后从事园艺工作,一度拥有五栋住宅。一直到今年五月被收监。 

  他对两名心理学家表示,对司法制度没信心,因为他是黑人,受到不公正迫害,法庭只相信警察。

  十月十九日完成的鉴定报告显示,克勒门斯有幻想症,他说看到人们在大街上无法无天,喝着血吃着婴儿,人人都是食人族。

  鉴定报告认为,克勒门斯的表现显示了他对司法和公众安全具有危害性。

  但不知何故,十一月二十四日,法庭以十九万美元保释金释放克勒门斯。随后便发生了二十九日清晨的枪杀案。

  报道援引当地警察局发言人表示,克勒门斯在警察常去的佛尔扎咖啡馆用手枪枪杀三名警察后,有可能遭到第四名警察还击并受伤逃逸。防暴队员包围了克勒门斯可能逗留的住所,但一无所获。警方甚至搜查了附近的池塘以及任何有可能藏身的地方,一无所获。

  警方发言人表示,这是一起早已策划的恶性案件,在凶手家属和朋友协助下得手。目前警方已经将悬赏从在昨天上午的一万美元提高到十二万美元,希望迅速获得凶手线索。

  四名不幸遇难的警察三男一女,都属雷克伍德市。这个位于西雅图以南约三十五英里、人口约五万七千的小城自昨天起被哀伤笼罩。市政府等建筑降半旗致哀,警察局门前堆满了花束和悼唁的卡片。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学家发现了双相情感障碍的基因

研究人员已经确定了引发双相情感障碍患者躁狂症状的基因,双向性情感障碍也被称为躁郁症。 详细>>

心理学家解答关于同性恋的N个疑问

为什么有些人会成为同性恋,同性恋是如何形成的?同性恋者可能被掰直吗?同性恋者是否可以像普通夫妻那样去抚养孩子,关于同性恋人们有着太多疑问……详细>>

精神病患者都有暴力倾向吗?

很多人都会发现,有一些患有精神病的人往往都会呈现一种非常可怕的暴力倾向,而且大家根本不知道他们审核的时候会发病。因为他们平时或许看起来就……详细>>

女留学生遭外籍男友软禁 如何看出男友有暴力倾向

恋爱总会让人心里萌动,很多人喜欢恋爱的感觉,于是愿意跟那个人尝试走在一起,然而相处久了,才会看出甜美的恋爱背后的黑暗。详细>>

校园暴力不是玩笑 孩子有暴力倾向要怎么办

如今校园暴力越来越多,许多孩子在校园备受欺凌却不敢出声。据凤凰网报道,近日,一篇关于“中关村二小校园霸凌“的爆料引发全民热议,该爆料称孩……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