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二婚媳妇:为了讨好丈夫我引产生子

2009-09-04 10:44: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她和丈夫是二婚,婚后为了稳定关系他们决定生个孩子,但是一次吵架过后丈夫就不理她,还让她把孩子送人,该怎么办?请看非文的回答。

  专家简介:非文,时尚编辑,既是流浪在情感病毒中的接受者和传播者,又是混迹在媒体和商业的绿林好汉。

  网友疑问:

  我和我老公是二婚,当时很相爱。他对我很好。他有两个女儿,我有一个女儿,我们刚开始的时候和他两个女儿不住在一起,因为我也挺害怕发生矛盾的,过了一年,他觉得不住一起对他女儿不公平,于是就住到了一起。可能我不怎么会处理期间的关系,他总觉得我对她们不好,可我心里真没这么想,我挺害怕与她们相处。到后来我们决定要一个自己的孩子,这也是他一直的想法,因为他一直想要个儿子。而且这样我们的关系也就稳定了,所以我也同意了。为了生儿子,我还做过一次引产,受过很过苦,现在孩子快出生了,前几天我们只是吵架,他就一走了之了。我总觉得他有些误会我,可他不听我解释,不接我电话,不理我,还让我自己把孩子生下来送人,我真是伤心极了。你能帮我吗,能帮我叫他回来和我谈谈吗,我只是想和他好好谈谈,没别的想法。你能帮我吗?

  非文答疑:

  1.他的出走可能是觉得你对他的女儿不够重视引发的。你们之前就把他的女儿晾在一边,而只和你的女儿住在一起,这在孩子和爸爸的眼中,肯定就是不能一视同仁的表现,虽然你心里没那么想,但是你们这样的安排显然已经造成了误解和隔阂。在她们的潜意识里,你永远像个后妈,而不是亲妈,这是你应该努力的方向。

  2.你们都三个孩子了,还要一个孩子,不仅会分担他们的爱,而且也会加重家庭负担。你老公可能也是多方面压力集中在一起才会出走的。我想你现在要做的就是先把他的女儿安抚好,让她们感觉到你现在就是她们的亲妈。再让女儿以身说教的去说服爸爸,那样总比你去说服老公来的有说服力,而且也不会显得你做作。

  3.静下心来,好好的调节下情绪,别动了胎气。给双方一点时间安静下,等大家都能心平气和了再好好的谈谈。如果他不愿意和你见面,那你就带上他的女儿一起找个合适的地方营造一个好的氛围然后再好好的谈谈,就像普通的家庭聚餐那样。

  4.如果这坎你已经迈过去,接下来你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你不可避免的会对你出生的孩子造成一些倾斜,他也会对儿子有所溺爱。这样对于女儿来说,在成长和心理上都是一种刺激和不健康发展。你应该好好的对你的女儿和他的女儿多多倾注下心血,要不然矛盾只会越来越多。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常虹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嫁给二婚男人会幸福吗?嫁给二婚男的好处与坏处

有人说二婚男人像个宝,二婚男人像棵草,有许多姑娘选择二婚男人。但是二婚男人真的好吗?嫁给二婚男人会幸福吗?下面我们就看看嫁给二婚男人有什……详细>>

为了孩子,我忍受了6年的无性婚姻

六年来,他没有亲吻过我,没有抚摸过我的身体,甚至在那几次为了要孩子的夫妻生活中,他也只是直来直去,毫不顾及我的感受。 详细>>

丈夫偷偷检查我内裤 认定我出轨

一个因为手机没电的误会,导致丈夫开始检查内裤的怪异行为,自此汪华和丈夫分居三年。离婚在即,她心有不甘,“我很矛盾,我觉得因为误会而拆散一……详细>>

口述:丈夫背着我给前妻钱

详细>>

家长要注意:这5种行为易导致孩子产生叛逆心理

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叛逆行为,尤其是家长的行为可能会让孩子感觉到沮丧。当孩子不明原因的发脾气、因为自己的过错而去责备别人、对某些……详细>>

  • 张杰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