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斜视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视力屈光不正

男人一次听老婆的话不难 难的是一辈子都听话

2009-07-09 10:52: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妻管严”型的老公不是奶油小生,不是软弱无能,不是窝囊无用,不是那样唯唯诺诺,那样俯首听命,三缄其口,那样人云亦云。“妻管严”型的老公是自我反省中的男人,是一个男人在婚姻中向女人渐渐靠拢的友好行动。 

  被妻子控制,觉得有点没面子;再被妻子管辖,再满面通红,再不羞于继续为“妻管严”而努力着,直至俘获妻子芳心,终得女人回眸一笑,婚姻幸福,天下太平——这就是“妻管严”老公“识时务者为俊杰”的高超表现,作为妻子的我们,绝不会反对和阻挠的。

  一切与“妻管严”沾上边的男人,都不可能不在婚姻中尝到甜头。

  听妻子话多一点儿,身体就会少些毛病;听妻子话更多一些,最后的胜利还得属于男人;能真心实意听妻子的话,就是吵架的结束,幸福的开始。夫妻间的关系虽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的还是那句话:男人如果听听女人的话,生活就会简单一点。人家武则天是女王,我们只是些平凡女子,我们不想在家庭中称霸,但为了家庭的和睦,争取找一个能听话的男人做老公还是择偶标准中的首选。

  一个男人听老婆的一次话并不难,难的是为她和你们的幸福,一辈子都听她的话。

  以前认识一位老顽童模样的男人,他在单位里叱咤风云,呼风唤雨,大家都窃以为他在家里绝对摆脱不了大男人主义的。可恰恰相反,也可能是一物降一物的道理,这位被视为“马首”的领导型人才在家里却是个实至名归的“妻管严”。别人取笑他:“你是个男人还是个老鼠?”他笑笑说:“我是男人,但我太太怕老鼠!”……

  所以,那些自以为是,在家里动不动就颐指气使的大男人们听好了,不错,你们都有豪情壮志,都有壮志凌云,但为了婚姻幸福,家庭和睦的共同目标,为什么不愿委身做个“妻管严”,再和妻子手牵手呢?请相信,我们做妻子的只是会关心那些懂得尊重和有选择地去顺从爱人的老公。一切在“妻管严”范围内活动的男人们,女人又怎会于心不忍地目不斜视,袖手旁观呢?

  应该让所有的男人们都清楚一点:只要家里面大都是妻子说了算的,那么做男人的要坚信你必有一个强大的后盾,同时,在外拼杀的能量也将变为无穷。因而,拥有“妻管严”特质下的优秀男人,在与妻子有意见分歧的时候,可以巧妙地做到妻子对分歧一无所知的地步,那么吵架争执逃之夭夭,家庭纷争不攻自破!

  一个甘愿忍气吞声的老公,一个不轻易得罪老婆的男人,一个懂得与妻子好好商量却毫不惧外的“妻管严”,一个满腹经纶却宁可在女人面前投降的“一家之主”,绝对是一个有益于家庭,更利于社会的现代化“N好”配偶!

  人总有一怕的,像我就怕所有的动物。但怕老婆的男人意义又有所不同。为老婆的好而惧内,比千方百计在家里琢磨怎么对付老婆的男人更让女人关爱些吧。连我的儿子都会说:“爸爸这几天生病了,不是喝可乐的问题,而是不听妈妈的话很晚睡觉的原因。”

  什么是“妻管严”?“妻管严”就是被“妻”子充分“关(管)注”并“严”格照顾着。家庭里出现了什么困难,妻子挥挥手,有老公去解决;婚姻里发生了什么意外,妻子皱皱眉,老公不知难而退。只有这样,也正是如此,越是有天大的解不开的结,只要老公肯听女人的话,总会有一个死心塌地的女人心甘情愿与你同甘共苦!那么婚姻的长久就有救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男人记恨一辈子的7句话

有句话说“东西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说”,东西吃错了吃点药就好了,可以一句话给人造成的伤害有时候是一辈子的。失恋或婚姻破裂不仅对女人来说意……详细>>

男人一辈子珍惜的7种女人

详细>>

让老公宠你一辈子的技巧

详细>>

男人的话可以信多少 男人的话到底该不该信

很多时候,男人的各种承诺,甚至是婚姻的承诺,都是一种急迫的撩妹手段。不能全信,如果全信,那就太傻了。详细>>

让男人恐慌的“老婆俱乐部”

详细>>

  • 黄丹平

  • 刘泉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