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亲子关系 > 正文

我的任性吓跑了男友

2009-06-17 11:27:0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倾诉人:廖可 女 20岁 公司职员

  在楼顶一起看星星的夜晚

  我和男友的开始很浪漫。

  去年中专毕业后,我和同学一起在三镇到处找工作,处处碰壁,当时真的很迷惘,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才好。

  几近绝望的时候,我到武昌街道口一家酒店应聘服务员,聘上了,这下心里塌实了很多。

  那时,我和念中专谈的男朋友刚分手,上班后想的只是好好工作,自然没什么心情谈恋爱。

  一次,酒店举办活动,在推销菜品的比赛中我意外地获得了第三名。一个月后,酒店开表彰大会,那天因为我休息,来不及换装,结果穿着便装上台领奖。所有的同事都看着我,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穿成那样。当时他在下面注意到了我,当然,这是他后来告诉我的。

  不久,我在楼道遇见了他,他向我打招呼,说我真棒。聊了一会儿,我们互换了电话号码。那时,我们都住在酒店宿舍。他家在十堰,我来自武汉周边,当时只觉得和他很谈得来,对我们在地域上的距离毫不在意。

  他约我一起逛街,还一起去武大校园散步。他说我跟别的女孩子不一样,很成熟,做事有主见。那天晚上一起在宿舍楼顶看星星时,他向我表白了,我有些惶恐,但还是同意了。

  那时的甜蜜和忧伤

  由于我妈生病,需要在武汉的大医院手术,而当服务员的工资太低,所以我决定换一份工作。而他也准备换工作,不过他很迷惘,不知道是回家考驾照,还是继续呆在武汉找个工作。

  后来,他决定带我一起去襄樊,因为他爸在那边做生意,于是我瞒着家人跟他去了襄樊,待了3个月。那段时间我们很开心,但也偶尔会吵架。他一直没有上班,等着他爸给他钱考驾照,而我在住地附近找了一个网吧收银的工作,他天天陪我,给我送饭。

  不久他回十堰了,顿时我心里很失落,感觉很孤单。可第二天,他奇迹般地出现在我面前,告诉我,他不过是帮他爸送货去了。因为太想我,他在家只呆了一个晚上就赶了回来。

  很快过年了,我们通过短信和QQ联系,好甜蜜,好浪漫。但是,有一天我们在玩劲舞时,一个陌生女人突然跟我密语,我很生气,退出游戏,跟他提出分手。他求我不要这样,说跟那女人怎么可能,她在大西北那边,两个人根本就不认识。他解释了很久,最后我相信了他说的话,原谅了他。

  可是后来,我看到他跟别的女人QQ中暧昧的聊天记录,还有短信。他说他在乎我,才会给我看这些,是主动让我检查的。我再次相信了他,况且,他前女友给我发过信息,解释说他们早就结束了,提醒我不要失去他的爱。

  我的任性让他无法承受

  今年2月9日,我们说好一起来武汉找工作。可现实和理想的差距太大,我很难找到让自己满意的事情做。那时我脾气很大,天天同他吵架。他不久找到了工作,我们又为一点小事争吵起来,我一气回了家,然后去了深圳。我的亲友不同意我跟他在一起,说他家太复杂,他爸爸,后妈和弟弟,我掺和进去会力不从心。

  可在深圳我还是很想他,一个星期后我回来了。我很任性,他始终迁就我,可不知为什么,我的脾气越来越大,动不动就把分手挂在嘴边说。每次他都会笑着,不说话,挽留我。

  如今我已知道,这就是幸福,简单,触手可及,可我没珍惜

  他工作很卖力,而我好像喜欢给他制造麻烦,总是弄出一些事端让他不爽。我习惯了他听我的,对我好,觉得他这么做是应该的。有时他说过这样很累,可我并未引起重视,以为男人就应该忍辱负重。

  慢慢地,他的沉默越来越多,我们开始相对无言了,最后战争爆发了。他选择了放手,说他已无力承受,弄不清楚我到底想要什么,可能我迫切想得到的,他没能力去提供。我没有恐慌,以为他只是说着玩的,要不了几天,他准会来找我。

  可我错了,他没有来。要说我们之间有什么很深的矛盾,还真没有,伤害我们感情的,基本上都是不值一提的小事。可就在这个过程中,我已让他身心疲惫,他觉得我不可理喻,到了胡搅蛮缠的地步。我想挽回,却太晚了。他说对我和他的未来完全没信心。我输了,输给了自己,和自己的坏脾气。

  (口述实录 文中人物为化名)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气男友总花我的钱怎么办

详细>>

口述:我只要精神相恋拒绝与男友肌肤相亲

【起因】详细>>

儿童太任性怎么办?4个方法来解决孩子任性问题!

现在大部分儿童属于独生子女,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一天中总是围着孩子转,结果导致他们总是以自我为中心,无法无天,非常任性,这让家长很是头疼,……详细>>

心理咨询:为什么男友不主动联系我?

你频繁提到打电话的问题,你打给他他总是说很忙,说明他对你给他打电话有些抵抗。至少在现阶段,他不喜欢和你电话交流。详细>>

遭遇“粘人”男友,我该怎么办?

我和男友柏相爱已经一年多了,感情很好。柏是公务员,工作比较清闲,再加上他家在外地,所以从谈恋爱时开始,他就是我的小尾巴,给我无微不至的……详细>>

  • 王相兰

  • 张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