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心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

“干女儿”为何行凶?

2008-11-26 16:35:3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作者:仰光  转载

    干女儿辛攀
    2000年12月10日,17岁的辛攀终于在河南博爱县医药公司下属的“同心堂”大药店上班了。辛攀半年前毕业于开封医药大专学校,这份工作是干爹帮忙谋得的。 
    1995年,辛攀的父亲辛道干下海经商,短短几年,就成为温县华联医疗器材销售经营部的老板。其实家人并不指望女儿求职挣钱,但她梦想拥有一份体面的工作,于是辛道干四处求朋友帮忙给女儿找工作。 
一天,辛道干突然想起,一个朋友与博爱县药监局长赵国利关系很铁。他就带着女儿赶到博爱县城,约来朋友和县药监局长赵国利吃饭……当天,辛攀穿着时尚,清纯活泼,惹人怜爱。赵局长询问着辛攀的情况,还不时地给她夹菜,还答应为辛攀的工作“想想办法”。 
    后来,辛道干又带着女儿数次造访赵局长家。2000年11月20日,赵国利说,辛攀的工作已经安排妥当了。得到消息的辛攀非常兴奋。第二天,辛道干一家人请赵局长吃饭。席间,看到赵局长以长辈般的语气点拨辛攀,辛攀并不拘束,认真地听着,还不时和他交流着。辛道干冒出一句话:“赵局长,您对我女儿有恩,她年龄小,以后又一个人在博爱,还少不了您的操心。要不,让辛攀做您的干女儿吧?”赵国利一口应承了下来。 
    半月后,辛攀正式到“同心堂”上班,该店在距县城8公里外的镇上。那天,赵国利亲自把辛攀送到工作地点,还保证说,等以后有机会再将她调到事业单位。此后,赵国利经常给辛攀打电话,嘘寒问暖,关心备至,还不时借视察工作,给辛攀带来好多杂志、请辛攀吃饭。 
    辛攀感受着赵国利父爱般的关照,时间长了,她一声声地叫着干爹已经不觉得别扭了。单纯的她在赵国利面前流露出天真、率性的一面,有时赵国利去她宿舍看望她时,辛攀就帮他按摩,甚至还做出亲昵的动作。赵国利被辛攀相拥的时候,也不断触摸着辛攀青春的身体,目光中有着辛攀看不明白的东西。 
    2001年6月8日,赵国利借口让辛攀到县城来办点公事,然后把她接到城东一家饭店。踏进房间,辛攀就看到桌上放着一个大蛋糕。“宝贝,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辛攀被赵国利一问,才想起这天是自己18岁的生日!辛攀满含热泪,感激地扑进干爹怀里,在他脸上亲了几下。赵国利感到全身麻酥酥的,就势将她压在身下,疯狂地亲吻她。辛攀先是惊愕、挣扎、迟疑,继而迎了上去…… 

    跌入畸爱的泥沼 
    之后几天,赵国利没有再和辛攀联系。他处在一种惊恐中:万一辛攀把这事告诉她父母该怎么办?4天后,辛攀给赵国利打来电话,“你……你是我的初恋!我不后悔自己的选择…… ”赵国利长长地吐了一口气。当天中午,他又约辛攀在一家宾馆开了房间…… 
    2002年10月,辛攀给父亲打电话,说自己准备在博爱县开一家兽药店。辛道干大吃一惊,忙让赵国利劝一劝辛攀。但赵国利却说,辛攀创业的想法值得鼓励,让她试试没什么坏处,再说,有他扶持辛攀,不怕没生意…… 
    几天后,辛攀辞了职,用父母给的3万元,连同赵国利给的4万元,在县城开了一家“牧民”兽药店。果然,有赵国利的暗中关照,开业仅3个月,纯利润就有了一万元。辛攀很兴奋,执意让赵国利保管,说,以后店里挣的钱是两人的“爱情基金”。
    每次和辛攀幽会,感受着辛攀的青春和激情,赵国利感觉时间过得飞快。然而,2005年4月,赵国利有情人的事终于被周围一些明眼人识别到了,一时间,有关他的桃色新闻开始到处传播…… 
    一天早上,两个孩子上学去了,妻子连明兰把赵国利拦在家里。她流下眼泪,叹息着说:“我感觉你的身心不在我身上了。你是不是嫌我老了?孩子大了,你要注意影响。别忘了,我们是从苦日子里奋斗出来的…… ”心虚的赵国利不敢看妻子的眼睛,“别胡说,我没有做对不起你的事。”许多天,赵国利断绝了与辛攀的联系,令辛攀满腹狐疑。一天,辛攀接到连明兰打来的电话,要她到一家僻静的饭店坐坐。辛攀有一种不祥的预感,于是吓得躲了起来。为排遣漫无边际的孤独和苦闷,辛攀学会了抽烟喝酒。 
    2006年4月16日,赵国利调往焦作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任药品稽查大队长,是局领导成员。调整到新领导岗位,赵国利工作热情倍增。他知道,自己是组织培养和提拔的重点了,将来一定会有美好的仕途前景。 
    一天,连明兰洗衣服时,无意中从丈夫衣兜里发现了一张房屋租赁协议,租者是辛攀。5月19日早7时许,准备出门的辛攀一打开租屋门,猛见连明兰现身眼前。连明兰直奔屋内,看到一应俱全的温馨布置,她的表情很难看。但连明兰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她拉着辛攀的手说:“我们难得见上一面,你现在是大姑娘了。以后的路长着呢,千万不要做害人害己的事啊!” 
    不久,辛道干的妻子又接到一个匿名电话,称她们的女儿做了赵国利的情人……辛攀被叫回家,母亲不由分说给了她几耳光。但倔强的她仍不说出自己和赵国利的实情。“我没有你这个不肖的女儿,你滚吧!”
    下一页:杀身之祸${FDPageBreak}

    杀身之祸 
    摔门离家的辛攀找到赵国利,一下子扑入他的怀里,“我只想跟你在一起,难道连做你‘二奶’的资格都没有了吗?” 
    11月15日,赵国利谎称在郑州办事,然后关了手机,当晚呆在辛攀的住处。第二天早上,赵国利刚出门,从一旁闪出的妻子就堵住了他的脚步。妻子连明兰气得直哆嗦,她没有吵闹,转身而去。“老婆,你骂我打我吧!是我一时糊涂才做了错事啊!求求你原谅我吧!”回到家,赵国利跪在哭泣不止的妻子面前求饶……
    短短几天,连明兰消瘦了许多,顾虑到赵国利的脸面和尊严,怕闹大了,他会因此身败名裂,于是连明兰不断到辛攀那里施压说:“我要你离开赵国利!不然,我就到你母亲单位公开你的丑事,让你母亲跟着你丢人……” 
    2006年12月11日,赵国利赴深圳参加培训,连明兰又来找辛攀。“阿姨,您别再折磨我了,究竟要我怎样您才满意?”连明兰阴沉着脸,“我要你赶快离开焦作。”辛攀问:“除此再没有别的解决办法吗?”“是的。你不在这个城市,我就不会心烦,我们家才能安宁。”辛攀蓦然生出一种说不出的仇恨。半小时的沉默后,辛攀开了口:“好吧,我答应您,三天后,我就离开焦作……” 
    2006年12月13日上午,连明兰监督辛攀兑现承诺。“阿姨,下午我就离开焦作。请您消消气,答应我,中午我们吃最后一餐饭吧!”辛攀倒了两杯白酒,将一杯端给了连明兰。清除了心头之患的连明兰平生第一次喝白酒,杯中的三两白酒很快就喝完了。她哪里知道,辛攀偷偷在她的白酒里掺放了6支有安眠镇静功效的氯丙嗪针剂。少顷,连明兰就昏睡不醒…… 
    看着沉睡中的情敌,辛攀除了痛恨、厌恶,还涌出一种嫉妒,也更觉出自己的凄惨。5年了,她把最美丽的人生都给了赵国利。可就是这个女人,一次次羞辱她、驱逐她。
    辛攀原本打算就此杀死连明兰,但是三个多小时里,她却始终下不了手。下午4时,连明兰醒了过来,她一睁眼就质问辛攀,“怎么还不离开焦作?”辛攀不想再在情敌面前示弱,她挑衅道:“你家老赵心里只有我。即便我走得再远,那又能怎样?你永远没有能力打败我!” 
    连明兰身体软软地站不起来,大骂辛攀,“你……你真无耻,婊子!”恼羞成怒的辛攀跑到客厅,把半杯白酒一饮而尽,她顺手拿来一条枣红色花领带,猛地缠绕在还没有完全清醒过来的连明兰的颈部上,越勒越紧…… 

编后:
    这起杀人案给我们一个启示:不能以仇恨来化解仇恨。连明兰恨辛攀夺夫,辛攀恨连明兰逼她离开焦作,结果酿成悲剧。如果变换一种方式来处理,这件婚外情将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呢?

(以上内容仅授权家庭医生在线独家使用,未经许可请勿转载。)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口述:女儿出轨后才理解父亲为何背叛

详细>>

心理点评:14岁女儿为何仍依赖

甩手干部爸妈当 爷爷奶奶带大她 14岁女儿还要搂着妈妈睡 上初中的小欣(化名)每天都要粘着妈妈睡觉,妈妈夹在丈夫和女儿中间,不仅动弹不得……详细>>

好女为何爱“恶男”

(以上内容仅授权家庭医生在线独家使用,未经许可请勿转载。)详细>>

女强人为何总是情感输家?

详细>>

干露露心理分析:被母亲绑架的女儿

看了一些网上关于干露露的一些介绍,感觉她很可怜,虽然她穿的很少,再少就剩扒皮了。但我感觉像是看一个三岁的孩子。换句话说勾不起我的性欲,而……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江晓生

  • 杨卓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