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焦虑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强迫症广泛性焦虑障碍恐怖性焦虑障碍儿童焦虑症离别焦虑症

男友也跟哥们儿玩“换偶”

2010-09-05 13:21:16      家庭医生在线

  我和我男朋友在大学相识相恋,至今已经4年了。大学最后一年,我们开始同居。男友性格温和,对我还算专心的那种。

  现在我们在同一家单位上班,工作才不到一年,生活虽然不算多姿多彩,但也算过得去吧。但这一切却被他的一句酒后真言改变了。

男友也跟哥们儿玩“换偶”

推荐阅读:失贞后产生焦虑症的4个原因

  那天,他非常离谱,竟然喝醉了酒,跟我提出和他一哥们交换女友的要求。我当时都蒙了,以为自己耳朵还有问题。前些日子我也听说网络上报道有个大学教授组织***,当时看了这个报道后很接受不了这样的社会现象,觉得这事要发生我身上打死我也不屈,太恶心,简直是乱伦嘛,可极具讽刺的是这样的事情居然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我当时忍不住心中怒火就当场给了男友一巴掌,和他在一起4年了,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委屈过。他虽然从来没有跟我提过这么愚蠢的想法,但是我还是心里在想,这一定是他想了很久才说出口,只不过酒给他壮了一回胆,所以酒后吐真言了。

  那些日子里,我整个人精神恍惚,心里的阴影始终挥之不去。他越是求饶,我越是感觉他恶心。所以我离开了他。

  离开他以后,他一直也没有主动联系过我过,我终于明白,原来他真的变了,就连什么时候变了我都不知道,也许他真的腻我了,也许他真的在我这里感觉没有自由,那就让他自由飞翔吧。我也祝福他幸福!

(责任编辑:颜健龙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教你挽回前男友

有些情人分手后,总会藕断丝连,然而分虽分了,还是彼此爱着对方。有些人爱着前男友,却不知道对方是否还保留着爱意,于是不断揣测却难以知晓。其……详细>>

梦见跟爸爸和前男友打架

从今年开始,总是做噩梦。梦的内容基本上不是与父亲争吵就是跟前男友打斗。很奇怪的是,我已经很多年不与他们来往了。你小的时候父亲经常打你们,……详细>>

别人的男友同时也是我最爱的男友

他长得很帅气,而且很爱打扮,像当时哪些韩国明星。可读书不怎么好,而我,在读重点高中。在他的追求下,我们恋爱了,而且,我也跟他过夜了。我当……详细>>

如何跟男友的朋友们相处 教你如何打入男友的朋友圈

跟男友恋爱时,两个人不可避免地融进对方的圈子,接触对方的朋友。了解他的朋友,跟他朋友们相处融洽,会给你们的感情加分。那么如何跟男友的朋友……详细>>

心理咨询:为什么男友不主动联系我?

你频繁提到打电话的问题,你打给他他总是说很忙,说明他对你给他打电话有些抵抗。至少在现阶段,他不喜欢和你电话交流。详细>>

  • 程道猛

  • 李启荣

  • 刘恩益

  • 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