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流产
挂号科室:产科 同类疾病:自然流产流产感染流产(中医)妊娠热病人流综合征

美好网恋 见面因性破坏一切

2010-09-15 07:10:53      家庭医生在线

  我今年28岁,是一名医生。我和爱人恋爱6年,读研期间结婚,生子。有房有车,他在电视台工作。

  我爱我的家,爱我的儿子、父母、老公。从来没有想到背叛他,可是为什么越不想、越瞧不上的事情,越是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我一直坚持自己的原则--不见网友,但是什么原则都在他身上打破了。

美好网恋 见面却破坏一切

推荐阅读:白领消除心理疲劳4个妙方

  去年冬天,因为很闲,我于是上网聊天打法时间、发泄,认识了一个男人,40岁,是个检察官。

  一开始他就提出见面,每天聊天,几乎每天给我打电话都要见面,我一直回避。我知道他很多很多网友,我知道他常撒谎,我知道我爱上他了,我更知道自己在劫难逃。

  期间有那么半个月没有联系,我觉得很庆幸,后来他又给我打电话,我们似乎比以前更好,在认识4个月的时候见面了。之前聊天常说到性,说到情人,我也答应过他。

  他开车来单位接我,上车后感觉很糟糕(不是外表的糟糕)感觉这是最后一次见面,再无瓜葛。他在车上拉我的手,我拒绝。后来去了咖啡屋(包间),他又拉手,我还是挣脱开了。

  后来他强行,我们发生了关系。那次见面他把所有的美好都破坏了。之后我便陷在这个事情里面,总是在想为什么他要那么做,为什么之后没有再找我。

  虽然我已为人妻母,但是一直不明白,性真的那么重要吗?没有爱只有性真的可以被接受?我和我老公感情很好,他对于我来说是兄长、是知己、是情人、是爱人,可是为什么我还会爱上别人?对于那个人,太多太多不舍,却无法接受与他肌肤之亲?

  这次经历,让我明白很多,我把它叫做成长的代价,却又是无法承受的惨痛!

 

心灵小木屋热文排行榜9月1-9月7日
  • 睡过男人最多的8大女星1400972
  • 生活,无时无刻都有被强奸的感觉1008511
  • 4件伤自尊的事不能跟男人开玩笑923058
  • 一个女大学生的流产日记852070
  • 从校园恋人走到结婚殿堂的明星813905
  • 最容易把持不住的十种男人766246
  • 妻子靠情夫养活我们整整六年695481
  • 9位没能嫁给心上人的女星669083
  • 最易产生办公室恋情的6个情形631522
  • 妻子、小三和妓女男人最喜欢谁?605394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孙杨网恋被骗 解析网恋虚幻的“魅力”

孙杨——15个月前意气风发的奥运冠军,在经历了“恋爱风波”“与记者冲突风波”“换教练风波”之后,个人形象在一次不经意的追尾事故中濒临破产……详细>>

网恋靠谱吗? 如何正确看待网恋

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成为人们不可分割的生活工具。尤其最近几年,网恋已成为一种恋爱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网恋不可自……详细>>

网恋比相亲更靠谱 网恋离婚率更低的四大原因

现在很多人通过微信、QQ来认识别人,而很多人认为网恋是比较不靠谱的事情。但是现在最新的研究发现夫妻在网络认识离婚率更低。这到底是为什么呢……详细>>

网恋4大真相介绍 选择网恋你需要知道这些

你俩最早在哪儿认识的?网上!越来越多的人们在各种网站和工具的撮合下,走到了一起。网上全是骗子?只有loser才会堕落到网上交友?自曝的照……详细>>

网恋的危害有哪些?

网恋的魅力在于网络的虚幻,而网恋的危害也恰恰在于其虚幻,如果天真的认为网络是一片乐土,流连忘返,就会危及正常的现实生活,朋友,切莫把网恋……详细>>

  • 艾文

  • 牛建民

  • 李小霞

  • 刘力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